它真的是手表?会“搞怪”也会“卖萌”的创意腕表作品,哪一款颠覆了你的想象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11:06:37

  看过了众多经典、奢华的名牌腕表,今天不妨和海报编编一起换换口味,看几组会颠覆你对腕表传统印象的创意设计吧。也许它们中有的会让你吃惊“这货真的能告诉我时间吗?”,有的需要你研究上好一阵儿才知道该怎么读懂,有的装饰性远远盖过了实用性,但是精彩的创意,才是它们“出奇制胜”的理由哦。



Nooka腕表

看过了众多经典、奢华、性能出色的名牌腕表,今天不妨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换换口味,看几组会颠覆你对腕表传统印象的创意设计吧。也许它们中有的会让你吃惊“这货真的能告诉我时间吗?”,有的需要你研究上好一阵儿才知道该怎么读懂,有的装饰性远远盖过了实用性,不过,这些精彩的创意,还是相当令人开眼界哦。



Nooka腕表

Nooka腕表品牌由设计师Mathew Waldman创立,Nooka腕表没有普通点子表所用的数字显示屏,而是用圆点和进度条来指示时间,而且,Nooka腕表常常使用如果冻般可爱的颜色,还有Hello Kitty表盘等萌感十足的设计,看起来会非常讨女孩子喜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