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购物网站Moda Operandi联手10位时尚达人设计劳力士(Rolex)腕表,造型师、超模、摄影师同时“出手”,谁的作品最特别?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10:07:08

  提到腕表品牌,劳力士 (Rolex) 当属最广为人知的品牌之一,而当劳力士 (Rolex) 腕表经过了时尚达人的“改造”,它又会和你印象中的样子有什么不同?时尚购物网站Moda Operandi就与Bamford制表集团合作,邀请来包括了超模杰西卡·哈特 (Jessica Hart) 、街拍摄影师Tommy Ton在内的十位时尚界资深人士担任设计师,为劳力士 (Rolex) 腕表的经典款式“改头换面”!



提到腕表品牌,劳力士 (Rolex) 当属最广为人知的品牌之一,而当劳力士 (Rolex) 腕表经过了时尚达人的“改造”,它又会和你印象中的样子有什么不同呢?时尚购物网站Moda Operandi就与Bamford制表集团合作,邀请来十位时尚界的资深达人,为劳力士 (Rolex) 腕表的经典款式“改头换面”。

Moda Operandi邀请的十位时尚界人士中,包括了超模杰西卡·哈特 (Jessica Hart) 、明星造型师Leslie Fremar、《天桥骄子》节目评委Nina Garcia、街拍摄影师Tommy Ton等,他们每人都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设计了一款劳力士 (Rolex) 腕表。十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资深时尚界人士同时出手,谁的作品会最出色?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