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PK擂台!盘点那些腕表大片中的欧美&华语明星精彩表现,报友你觉得谁最赞?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9 09:06:57

  都说腕表是男性身份的象征,本周海报编编为你盘点那些在时尚娱乐圈中代言演绎腕表大片的欧美与华语男明星,郭富城、C·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 、姜文……,你觉得他们当中谁的演绎最精彩?

欧美&华语男明星腕表大片PK擂台

蕾蒙威代言人姜文演绎经典大师系列腕表

都说腕表时男性身份的象征,而明星的形象对于代言演绎腕表来说尤为重要,本周妆点网编编为你盘点那些在时尚娱乐圈中演绎的腕表大片的欧美与华语男明星,且都有哪些腕表品牌青睐于他们呢?一起来看看吧!郭富城演绎浪琴 (Longines) 康铂系列腕表广告大片、蕾蒙威代言人姜文演绎经典大师系列腕表、美度 (Mido) 灵感大使吴尊演绎长城系列腕表大片、苏有朋佩戴浪琴表 (Longines) 康铂系列演绎腕表广告大片;欧美男明星:C·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 演绎Jacob & Co.男士腕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演绎豪雅 (TAG Heuer) 时尚腕表大片。报友们觉得他们当中谁的演绎最得你心?不妨投票说出你的选择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