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镂的图形艺术!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全新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工艺解析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9 02:08:31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2013年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
平面密镶镶嵌的图形艺术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

工艺细节欣赏与解析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

2012年,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首次推出了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优美的外形以及精湛的工艺,使得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赢得了众人的喜爱,2013年,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再度推出全新的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全新的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从荷兰艺术家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的画作中汲取灵感,旨在向平面密镶镶嵌的图形艺术致以热烈的礼赞。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Me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展现了技艺精湛、无限创造力,全新推出的这三枚腕表糅合了多种工艺,所采用的棋盘式平面密镶工艺令其散发出震慑人心的魅力。此外,黄金和珍珠母贝镶嵌细工是此次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推出的又一工艺亮点,结合雕刻、珐琅彩绘、宝石镶嵌和机刻雕花工艺,在表盘上创作出几何、动感、象征元素完美交织的错视画面 (trompe l'oeil) 。

表盘由互相交错的重复图案填满,营造出一种绝佳的无限延伸感和透视效果,表盘搭载白金表壳,精致而优雅。纤细的表圈设计让表盘得以最大程度地呈现,雅致镂空的指针则为格状饰纹雕刻艺术提供了充足的展现空间。

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艺术几何学

荷兰艺术家及雕刻师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 (1898-1972) 的作品是基于对建筑、透视和空间的独创性表达。凭借出色的绘画雕刻实力与丰富的创造力,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如同游戏一般轻松熟练地利用视觉差,甚至是理性幻想来创造仅存在于平面的全新空间表征和新的世界。

在西班牙的旅行点燃了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对平面密镶镶嵌法的热情。在行至格拉纳达的阿尔罕布拉宫和科尔多瓦主教座堂时,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注意到了摩尔人装饰在宫殿砖瓦上的一些不可思议的图案。埃舍尔的作品包含着强烈的数学元素,游走在艺术与科学之间。对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来说,用形象图形替代抽象几何形状来进行铺排的各种可能成为了他诚挚的艺术热情与无限灵感之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