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夜鎏金&极致璀璨!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Excalibur系列腕表,岁末甄选献礼圣诞!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8 15:07:58

  2013年圣诞节,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Excalibur系列腕表,幻化为一股独特的鎏金魔法,用方寸腕间最绚丽的光芒点亮寒冷冬季,记录每一个弥足珍贵的金色时光,将这份幸福化作细水长流的点滴,绽放极致璀璨。

豪爵 (Roger Dubuis) 2013年Excalibur系列腕表

36玫瑰金镶钻腕表

售价:333000RMB


一种雅致而超脱的时间掌控方式,便是佩戴Excalibur 36系列表款。Excalibur36玫瑰金镶钻腕表更是在演绎大胆气概之余,增添一抹华美之韵。其外型纤细典雅,以和谐均匀的曲线完美诠释简洁大方的美学设计,与腕表内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机械机芯的精致表面加工交相辉映。表盘内配置的时针、分针与小秒盘将该系列的当代优雅风范与经典特色尽显无遗,表圈镶嵌的48颗奢华美钻 (约0.99克拉) ,流光溢彩,无限妩媚妖娆,令人目眩神迷。



豪爵 (Roger Dubuis) 2013年Excalibur系列腕表

42玫瑰金自动腕表

售价:363000RMB


一望即知的个性元素、流利的动感造型、锐利的边角、充满力感的设计,与其兼具优雅韵致与卓越钟表工艺的整体气质相得益彰——三岔表耳、纤长的罗马数字、独特的刻槽表圈,延续了Excalibur系列的标志性特征和令人惊艳的风格,以返璞归真的超凡气质将现代骑士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佩戴者深刻感悟到来自腕间的那抹神秘华彩所带来的极致魅惑,真正呈现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的作品真谛。

时间记录经典,诉说着冬季永不消逝的美好。《麦琪的礼物》中吉姆和德拉卖掉最心爱之物只为让对方拥有最好的圣诞惊喜,让所有读过他们故事的人都心生温暖。怀揣着将时间停驻的祈愿,人们期待将这份幸福化作细水长流的点滴,突破黯夜,绽放独特瑰丽的色彩。在这个传递浓情的圣诞季,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Excalibur系列腕表幻化一股独特的鎏金魔法,用方寸腕间最绚丽的光芒点亮寒冷冬季,记录每一个弥足珍贵的金色时光,让每一个人都在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的非凡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极致璀璨。

    更多关于魅夜鎏金&极致璀璨!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Excalibur系列腕表,岁末甄选献礼圣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