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 (TAG Heuer) 推出第二枚自主研发腕表机芯——Calibre 1969,于细节处展现精致!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22:12:35

  2013年11月,瑞士制表先锋品牌豪雅 (TAG Heuer) 正式推出了品牌第二枚自主研发的机芯——Calibre 1969。全新的Calibre 1969机芯计时系统的设计基准是强大而精准的垂直离合系统:每小时振动28,800次(4赫兹) ,70小时的动力储存和24小时内4至6秒的误差。超薄的机芯(6.5毫米)搭载200枚瑞士制造的零件。

Calibre 1969 近景图


Calibre 1969 零件


Calibre 1969 远景



2013年11月,瑞士制表先锋品牌豪雅 (TAG Heuer) 正式推出了品牌第二枚自主研发的机芯——Calibre 1969。全新的Calibre 1969机芯计时系统的设计基准是强大而精准的垂直离合系统:每小时振动28,800次 (4赫兹) ,70小时的动力储存和24小时内4至6秒的误差。超薄的机芯 (6.5毫米) 搭载200枚瑞士制造的零件。


继2009年推出了第一枚自制的计时机芯Calibre 1887并很快实现量产后,Calibre 1969机芯也已经在豪雅 (TAG Heuer) 位于瑞士汝拉州Chevenez的第四家制表工坊研发并生产。在Calibre 1887及Calibre 1969机芯量产后,豪雅 (TAG Heuer) 将会继续引领计时码表的发展。两枚机芯的产量在2013年超过了五万枚并将在2016年达到十万。这也使得豪雅 (TAG Heuer) 成为了瑞士腕表品牌中最大的计时码表生产商以及少数可以生产并组装自制机芯、表盘、表壳的腕表品牌之一。

    更多关于豪雅 (TAG Heuer) 推出第二枚自主研发腕表机芯——Calibre 1969,于细节处展现精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