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推出2013新款RM 52-01颅骨系列陶瓷纳米陀飞轮腕表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13:08:31

  RM 52-01颅骨陀飞轮腕表的推出彰显了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在创意上的自由豪放。作为颅骨系列的第二款腕表,RM 52-01颅骨陀飞轮腕表依旧选用骷髅形象来展现品牌风格。


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2013 RM 52-01颅骨系列

陶瓷纳米陀飞轮限量白色腕表

售价:5210000RMB



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2013 RM 52-01颅骨系列

陶瓷纳米陀飞轮黑色腕表

售价:4420000RMB



2013 RM 52-01颅骨系列陶瓷纳米陀飞轮黑色腕表背部


RM 52-01颅骨陀飞轮腕表的推出彰显了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在创意上的自由豪放。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在2012年推出RM 052颅骨系列,作为该系列的第二款腕表,RM 52-01颅骨陀飞轮腕表选用骷髅形象来展现品牌风格:以创意和研发为主导,每一块腕表的设计都被视为高级钟表业的一次革新,但每款腕表系列对材料的选择和制作工艺却不尽相同。这一新款腕表配置RM 052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经过PVD真空镀膜处理的5级钛金属表机板,钛金属材质与PVD处理确保了腕表绝佳的坚固度与表面平面度,并已通过众多严格的性能检测。


RM 52-01颅骨陀飞轮腕表与RM 052系列腕表不同之处在于其前后颅骨均由5N红金打造雕刻而成,手工倒角打磨,表壳则由从未使用过的纳米陶瓷复合材料所制而成。通过对RM 055系列和RM 011氮化硅系列的表圈的充分研究,源自汝拉山脉高级制表精髓的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对陶瓷的特质了若指掌,因此可以很好地掌控各种复杂造型的设计。


RM 52-01的表圈和底盖采用TZP (氧化锆珠) 材质。这种复合材料密度非常小 (6克/立方厘米) ,具有卓越的耐划伤性和极低的导热系数。TZP成分为由钇稳定的95%的氧化锆,这使得陶瓷纹理更为清晰,外观臻于完美。因此可对表镜与底盖进行喷丸处理和手工边角打磨。


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有意采用碳纳米管来制作主表壳,它可对位于表壳中心的陀飞轮机芯起到防震保护作用。碳纳米管主表壳中加入黑色复合材料,使腕表更轻盈。深黑色表壳,轻盈无比,由20颗5级钛花键螺丝组装而成。

    更多关于理查德·米勒 (Richard Mille) 推出2013新款RM 52-01颅骨系列陶瓷纳米陀飞轮腕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