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工艺的完美结合!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预热表款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6 07:05:59

  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即将开始,江诗丹顿推出三款全新腕表作为SIHH预热表款,独特的酒桶造型的Malte铂金珍藏系列、艺术与工艺结合的Malte高级珠宝陀飞轮腕表、经典绝佳代表的传承系列……

2014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预热表款

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即将开始,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推出三款全新腕表作为2014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预热表款,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Malte高级珠宝陀飞轮腕表、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传承系列高级珠宝小型号腕表。独特的酒桶造型,艺术与工艺的结合,经典的绝佳代表……

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这款酒桶形机芯与表壳曲线完美贴合,完全由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自主研发和制造。陀飞轮框架的灵感源自品牌标志“马耳他十字”徽号,巧妙地展现了每个机芯部件的精湛工艺,包括大量纯手工切割的内角。为了达到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设定的工艺标准,仅手工打磨陀飞轮横桥就需花费12个小时。这一技艺在法语中称为bercage,主要是将横桥的两端锉成规整的圆锥形和半圆柱形,同时避开中心和侧端部分。制表师在最后的操作步骤中用石材、抛光轮、木钉和特制的打磨剂将边缘打磨平整,力求呈现完美的抛光效果。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全新Malte高级珠宝陀飞轮,象征着艺术、制表工艺和创意天赋之间的完美结合,将钟表制造的神奇与珠宝镶嵌的奥秘巧妙地融为一体。这枚卓绝的腕表是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向传统制表工艺 (Metiers d'Art) 的完美礼赞。采用全手工制作的隐形镶嵌技术,腕表上共镶嵌了418颗长方形切割钻石 (总重约19.6克拉) ,折射出熠熠生辉的时光华彩。

金质底座完全隐藏在钻石底下,所有钻石以轨道支撑,形成一道光场,却看不到镶座痕迹,因而能够将耀眼光芒释放到极致。此次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选择的Malte腕表,不仅因为它拥有弧形轮廓,而且棱角分明、线条明显,为钻石镶嵌技术带来巨大的挑战。因此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选择将隐形镶钻技术运用于此款腕表,实为另一极致工艺的展现。为攻克钻石镶嵌的难题,从设计师到珠宝镶嵌师,从制表工匠到珠宝大师,他们必须密切合作,在超越自我的共同理念下,充分展现出各自的杰出技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