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节拍跃然腕间!蕾蒙威 (Raymond Weil) 2014托卡塔 (Toccata) 系列腕表新品速递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4 09:06:09

  2014年,跟随着伟大作曲家们的脚步,蕾蒙威 (Raymond Weil) 推出了全新的托卡塔 (Toccata) 系列腕表。托卡塔 (Toccata) 是一种富有自由即兴性的键盘乐曲,在慢速与快速的节奏交替间有着狂想曲般的自由和奔放。

蕾蒙威 (Raymond Weil) 2014托卡塔 (Toccata) 系列腕表



2014年,跟随着伟大作曲家们的脚步,蕾蒙威 (Raymond Weil) 推出了全新的托卡塔 (Toccata) 系列腕表。托卡塔 (Toccata) 是一种富有自由即兴性的键盘乐曲,在慢速与快速的节奏交替间有着狂想曲般的自由和奔放。今次全新推出入门系列,正是以这种自由即兴的音乐为灵感,旨在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推广其精湛的制表技艺,使其了解这一家族企业世代相传的制表传统。蕾蒙威 (Raymond Weil) 素以热爱音乐闻名,而托卡塔 (Toccata) 系列凭借其充满音乐灵性的设计,在品牌旗下众多精美的腕表作品中显得璀璨夺目。


自品牌创立以来,蕾蒙威 (Raymond Weil) 便一直通过歌颂伟大音乐作品背后的作曲家,向其灵感之源致以崇高敬意。托卡塔 (Toccata) 系列外观精良、风格稳重,同时融合了品牌大胆的设计与创意。伴随着独属于托卡塔 (Toccata) 系列的即兴节拍,优雅而简洁、经典且永恒的风姿将跃然于绅士与淑女的腕间。


托卡塔 (Toccata) 系列配备石英机芯,并将细腻的设计、亲民的价格与非凡的品质融为一体。精致的圆形表壳分别有29毫米、39毫米和42毫米三种直径尺寸,材质则有精钢与镀金可供选择。精巧的表壳、流畅的线条,与圆形蓝宝石水晶表镜和谐相衬,成为该系列的标志。指针犹如交响乐团指挥的指挥棒,在时标或罗马数字之间不停地反复摆动,而表盘仿佛在其指挥下演奏出简约而精准的乐章。该表款配有黑色电镀表盘及与之相配的皮质表带或精钢表链,散发出罕有的优雅气质。此乐章的华丽收尾是一款具有太阳纹银质表盘的全钢表款,该表款在6点位置设有小秒针,经典又不乏现代气息。


作为蕾蒙威 (Raymond Weil) 2014年首篇乐章,托卡塔 (Toccata) 系列将以亲和的姿态及对精度持之以恒的追求奏响音符,歌颂每一件作品背后的艺术精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