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表:打开女人欲望珠宝盒,宝格丽 (Bulgari) 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3 10:07:16

  宝格丽 (Bulgari) DIVA系列完美再现了“甜蜜生活”(Dolce Vita)年代的迷人风采,堪称意大利电影黄金年代的华美缩影。从高级珠宝中汲取灵感并进行了全新演绎展现着融合魅惑、迷人、性感与热情的非凡特质。

宝格丽 (Bulgari) 腕表

Diva高级珠宝腕表

如同绘画艺术一样,DIVA高级珠宝腕表融汇了丰富多样且层次鲜明的设计元素。丰富的宝石和多样的色彩搭配令人目不暇接。无论是绿松石、钻石和碧玺交织出的绚丽动人,还是全钻表款呈现出的纯粹美感,抑或是珍珠母贝表盘与玫瑰金演绎出的温柔淡雅,所有这些表款都生动展现了BVLGARI宝格丽悠久的品牌文化,以及传承了一个多世纪的工艺精髓。Diva高级珠宝腕表利用精妙的点缀,以引人入胜的设计展现了能够度量时光的经典珠宝艺术。

DIVA高级珠宝腕表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堪称女性魅力与优雅气质的化身。来自经典褶扇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全钻表款是DIVA高级珠宝腕表中最为华贵的作品,密镶有明亮式、长方形和圆形等多种切割的钻石,彰显着优雅璀璨的极致魅力。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