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夺天工&旷世杰作!宇舶表(Hublot)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选用地球上最稀有贵金属+独到美感的零件组装!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23:06:58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已经开始了,以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宇舶表 (Hublot) 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令人惊奇的作品呢?一起来看看宇舶表 (Hublot) 钟表展参展杰作吧!

宇舶 (Hublot)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参展腕表系列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已经开始了,以融合贵重金属和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的瑞士顶级腕表品牌——宇舶表 (Hublot) 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令人惊奇的作品呢?至目前为止,宇舶表 (Hublot) 在本届的巴塞尔钟表展上共呈现经典融合苍穹陀飞轮、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经典融合斑斓陀飞轮、经典融合8天动力储存系列腕表。在材质的选择上,宇舶表 (Hublot) 一如既往的选用贵重金属,在典融合苍穹陀飞轮系列里,宇舶表 (Hublot) 腕表选用地球上最稀有贵金属——锇,以世界首创晶体形态融入表盘,打造出独有的锇晶体表盘,成就独属于宇舶表 (Hublot) 的旷世杰作。

45mm直径的经典融合表壳装配双重高复杂功能机芯——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系列,夹板、棘凸轮和弹簧、齿条和音锤、音簧和蜗形轮、框架、齿轮、宝石轴承、螺钉——腕表多达319个零件的精密组装即是装饰元素;经典融合斑斓陀飞轮系列,设计尤为引人注目,此次问世的4款斑斓陀飞轮腕表,以红色和蓝色先声夺人,每种色彩可以生成多种色度变化,将有数千种颜色组合最终呈现在腕间,成为独一无二的专属腕表;经典融合8天动力储存系列腕表,古典大气而不失圆融的极具辨识力设计与长达8天动力储存结合,搭载厚度仅为4.40毫米的全新手动上链机芯。一起来欣赏宇舶表 (Hublot) 钟表展参展杰作。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