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动红魔!宝路华 (Bulova) 亮相2014第42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曼联专属表款隆重亮相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18:07:32

  美国制表业巨擎宝路华 (Bulova) 亮相2014年第42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并于3月28日在钻石馆里举办年度鸡尾酒会,众多制表行业巨擎、经理人和主流媒体嘉宾出席盛宴。

宝路华 (Bulova) 亮相2014第42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图片来自Bulova


美国制表业巨擎宝路华 (Bulova) 亮相2014年第42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并于3月28日在钻石馆里举办年度鸡尾酒会,众多制表行业巨擎、经理人和主流媒体嘉宾出席盛宴,同时曼联传奇球星彼得·舒梅切尔和丹尼斯·埃尔文也携英超冠军奖杯亮相此次酒会,同与会者共同见证宝路华 (Bulova) 在新年度的重要成就以及与曼联的精彩合作。在过去的2013年里,宝路华 (Bulova) 迎来了新任全球总裁,并成为英超豪门球队曼切斯特联队的官方指定计时器赞助商及全球合作伙伴。在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宝路华 (Bulova) 带来的是全新瑞士制造高端系列腕表——宝路华·遨世 (Bulova Accu·Swiss) ,以及旗下的曼联联合品牌专属表款。


宝路华 (Bulova) 公司总裁Gregory Thumm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里,宝路华收获颇丰。特别是我们与曼联签署了为期三年的赞助合约,成为曼联官方指定计时器赞助商与全球合作伙伴。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双方拥有一样的精神理念——创新,挑战,充满激情,敢于梦想,敢于实现。能够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与合作伙伴曼联的代表一起庆旧年之功,迎新年之利,这让我们倍感荣幸。”


宝路华 (Bulova) 是有着精彩历史和厚重积淀的美国品牌,以其不断创新与追求卓越的精神对腕表领域做出了诸多贡献,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它创建世界上第一个腕表生产线,推出全球第一支电视广告“美国以宝路华时间运行”。它的Bulova Accutron腕表作为全球第一款真正的电子手表,彻底改革了世界的计时方式,提供了史无前例的精准性,因而被当时美国“空军一号”采用并作为正式的总统国礼。该技术还被美国宇航局采用,并用于包括阿波罗登月在内的多个太空任务。此次宝路华 (Bulova) 与同样拥有百年历史和富有激情进取精神的英超豪门曼联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全球市场的大力拓展,将创造更多跨界合作的火花。


宝路华 (Bulova) 此次最新推出的曼联联合品牌专属表款,均属于宝路华·遨世 (Accu·Swiss) 系列,除不锈钢和5级钛金属材质外,更有24K 999.9纯金限量版,可定制曼联俱乐部标志,因而需要6个月的预订期。该款腕表堪称工程技艺上的奇迹,此次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宝路华展台上展出引来诸多关注。曼联专属表款的设计极具个性化,将硬朗的运动风格蕴藏于简约的设计之中,“红魔”的激情与超越,宝路华的创新品质与精湛技艺均融汇在该款腕表中。据悉,曼联专属表款将在不久后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曼联球迷与腕表爱好者带来顶级产品体验。


作为美国最负盛名的腕表品牌,宝路华 (Bulova) 将于今年携其全新瑞士制造高端系列宝路华·遨世 (Bulova Accu·Swiss) 发力中国市场。其历史悠久的传承工艺、卓越的制表技术和独具风格的设计理念将给中国高端腕表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具个性的产品选择。

    更多关于越动红魔!宝路华 (Bulova) 亮相2014第42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曼联专属表款隆重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