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优雅柔美风姿!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迪奥 (Dior) 参展腕表——经典元素+甜美色彩+诗意风格!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2 13:08:20

  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于3月27ri——4月3日举行,迪奥 (Dior) 在本届巴塞尔钟表展上呈现出多款腕表系列新作,在拥有迪奥 (Dior) 品牌经典元素的同时,也保留迪奥 (Dior) 高级珠宝的诗意风格。

迪奥 (Dior) 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参展腕表

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于3月27——4月3日举行,迪奥 (Dior) 在本届巴塞尔钟表展上呈现出Dior VIII Montaigne、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Dior VIII……系列珠宝腕表,在这些腕表系列中,以时尚甜美的色彩覆盖,有的更是搭配金属皮带,显得时尚优雅;新款腕表在拥有迪奥 (Dior) 品牌经典元素的同时,也保留迪奥 (Dior) 高级珠宝的诗意风格;柔美且极具女性化的外观,加上浓厚的色彩使得迪奥 (Dior) 腕表系列风姿尽显。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