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 (Tissot) 卉意系列沈阳发布:咏赞女性的时代美丽,王珞丹到场祝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1 08:07:09

  2014年5月28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 (Tissot) 走进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盛京沈阳,于历史文化底蕴极其厚重的古城上演一场女性与时代的美丽对话。天梭女性钟表巡展沈阳站也将翩然启幕。

王珞丹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来自天梭

王珞丹接受媒体采访


王珞丹亮相天梭卉意系列沈阳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自天梭

王珞丹亮相天梭卉意系列沈阳发布会现场


嘉宾共同揭晓天梭卉意系列机械女表 (右起: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王珞丹、亨得利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赵丽红、沈阳商业城百货店总经理郑世强)

图片来自天梭

嘉宾共同揭晓天梭卉意系列机械女表 (右起: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王珞丹、亨得利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赵丽红、沈阳商业城百货店总经理郑世强)


天梭卉意系列沈阳发布会现场王珞丹与影迷互动

图片来自天梭

天梭卉意系列沈阳发布会现场王珞丹与影迷互动


2014年5月28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 (Tissot) 走进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的盛京沈阳,于历史文化底蕴极其厚重的古城上演一场女性与时代的美丽对话,展现天梭在女性钟表制造领域悠久历史的同时,也将女性身份、地位与时间的渊源故事细细道来。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偕同天梭表 (Tissot) 品牌挚友王珞丹小姐欣然相约,与到场的嘉宾及众多钟表爱好者共同游历于天梭品牌与女性制表逾百年的深厚渊源,于时光穿梭里见证女性的风格与魅力。


在一段展现时代女性美丽的开场舞蹈过后,天梭表 (Tissot) 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优雅亮相,在芳菲正艳的初夏时节,为沈阳消费者带来了诚挚的问候。“在天梭表 (Tissot) 看来,每位女性都是性格鲜明且独立的个体,勇敢、和平、关爱、持续、珍惜、母性等等女性为之璀璨的精神,均为天梭品牌所汲取,成为一枚枚与时并竞却不乏审美主张的女士钟表诞生的灵感源泉”,天梭表 (Tissot) 女性钟表制造的悠久历史由王颖女士之口娓娓道来。


随后,一组天梭表 (Tissot) 与时并竞女性风格主题秀优美呈现,在时光穿梭的优美对照里,观众可感受天梭表 (Tissot) 创新的脉搏,体验因每一次美的诞生而带来的惊喜。踏着主题秀的袅袅余音,天梭表 (Tissot) 品牌挚友、兼备活力与优雅的知名艺人王珞丹清爽亮相,清新活力的笑容、优雅大方的谈吐,引得现场频频欢呼呐喊。热情洋溢的“米莱”对此次到访沈阳表达了由衷的兴奋,谈及自己所欣赏的女性精神,她说到:“自信和正能量是我最为欣赏的精神品质,步入演艺圈多年,总能从身边优秀的前辈身上发现这两种特质,自信让女人更美丽,而正能量则能感染身边的人,用进取的精神温暖整个大环境。” 这与天梭表 (Tissot) 的美学主张不谋而合,天梭表 (Tissot) 将其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运用于女性钟表的设计制作,从不断变化的女性穿衣风格之中撷取灵感,以一枚枚体现对女性专注和关怀的出色时计作品呈现于世,让每一位佩戴天梭表 (Tissot) 的女性更自信、更闪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