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前卫的腕间风潮!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2014春夏多功能系列腕表新品速递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06:07:52

  2014年春夏,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推出独一无二的多功能腕表系列,为经典系列注入全新创意,以大胆独特的创意造型,展现无可比拟、狂放不羁的的设计风格,再次刮起摩登前卫的腕间风潮。

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2014春夏腕表新品速递

图片来自Karl Lagerfeld

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2014春夏腕表新品速递



2014年春夏,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推出独一无二的多功能腕表系列,为经典系列注入全新创意,以大胆独特的创意造型,展现无可比拟、狂放不羁的的设计风格,再次刮起摩登前卫的腕间风潮。源于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的设计理念,自由游走于酷炫与低调之间的2014夏季系列腕表新品完美体现了由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领衔的时尚前沿元素和品牌的标志性风格.


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于今夏推出陶瓷腕表Ceramics系列,陶瓷材质凭借其自身的优雅和精致完美诠释了时尚。吸金十足、奢华典雅的玫瑰金色成为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的专属色彩。玫瑰金色的点缀为腕表带来了一抹全新色泽,精致的镀层尽显时尚优雅。经典的KARL 7系列依旧以锋芒毕露的斜切面顶圈惹人眼球,精钢表带和白色皮质表带任由选择,为强势腕表注入古典美,必能让你在夏日阳光下光彩夺目。


Karl Energy系列在极具品味的炮铜色中融入玫瑰金色,创造出全新的优雅金,形成一种全新的精钢镀层组合。炮铜色表盘上缀以玫瑰金色小表盘和刻度指针,徒增雅致韵味,为简约低调却个性独立的你量身定制。当然,与众不同的小表盘、随处可见的K字Logo,幸运数字7和暗藏腕表间的玩味细节无不彰显设计师令人惊喜的幽默情怀与独具匠心的创新精神。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