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直男癌!向“金牌律师”吴秀波“偷师”精致男士腕表戴法,打造帅气多金的都市熟男Look!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5 21:06:45

  国民大叔吴秀波的新剧《离婚律师》热映,我们得以在剧中一窥“金牌律师”池海东的时尚衣橱。除了西装三件套、风衣、手包等时尚单品,男士腕表的搭配亦是非常惹眼。想要告别直男癌?马上向吴秀波来偷师!

图片来自Haibao

随着《离婚律师》的热播,国民大叔吴秀波再次成为全民花痴的对象——他的雅痞气质、精湛演技,当然还有不凡的穿搭品位皆被众人称道。吴秀波在《离婚律师》中饰演的是一位风流倜傥、帅气多金的顶级律师所合伙人,口齿伶俐的“池海东”在律师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位名符其实的金牌律师必然也有着与其身份相匹敌的金牌品位——西装三件套、风衣、围巾、皮鞋、手包等型男单品在他的衣橱里一概齐全,更有高端男士腕表来锦上添花。

除了吴秀波在《离婚律师》剧中选择的宝珀 (Blancpain) 八日长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身为超级一线大咖的吴秀波在平日出席活动、拍摄杂志大片时更是名牌腕表不离手。如果你或你的男朋友深受“直男癌”困扰、常年品位不佳,不妨“偷师”极品大叔的腕表搭配经,来上一节“男士腕表”课堂!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