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传世工艺奏响历史弦音!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女士腕表发展历程_腕表_腕表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20:07:16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拥有悠久制表历史和精湛工艺,同样也包括精致的女性腕表。往往以珐琅装饰、珍贵宝石和雕刻装饰。回顾近两个世纪的女性腕表发展历程,揭示那些珍藏已久的钟表珍品。

图片来自Haibao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拥有悠久制表历史和精湛工艺,同样也包括精致的女性腕表。往往以珐琅装饰、珍贵宝石和雕刻装饰。回顾近两个世纪的女性腕表发展历程,揭示那些珍藏已久的钟表珍品。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许多腕表收藏家视百达翡丽钟表为世界上最好的腕表之一。多年来,穿戴百达翡丽腕表的人中不乏显赫人士,包括王室、贵族、名人。在Czapek & Cie销售档案记录第一个在百达翡丽手表注册,销售给Goscinska夫人,提醒我们,女性被腕表所吸引的开端正是这个有名的且昂贵的日内瓦腕表品牌。


Goscinska夫人喜欢穿戴挂件手表,挂于华丽胸针和腰带上,黄金装饰的表盘也为衬托自己的着装。当时的计时器,非常具有装饰色彩女性元素,并点缀宝石。百达翡丽1840年腕表,设计精致且以微缩珐琅彩绘,并饰有钻石。


1851年伦敦世界博览会上,英国维多利亚女皇选中并买下了一只百达翡丽袋表。这只采用新旋柄的袋表悬垂在一根镶有13颗钻石的金别针上,珐琅蓝金表盖上饰以钻石拼成的玫瑰。当时,女皇的丈夫阿尔伯特亲王也选购了百达翡丽的一只猎表。百达翡丽由此奠定了其贵族化的地位。为追求产品的高境界,百达翡丽在材质选用上不惜工本。早期的百达翡丽表壳,采用的材质为纯银和18K黄金。世纪以来,大部分选用18K金 (包括黄金、白金、玫瑰金等) ,甚至铂金。而全钢的表壳,到后来才有一小部分。百达翡丽表机芯则均采用高钻数,早期的表多在15钻以上,后来的产品以29钻为多。60年代制作的一些性能复杂的金手表,钻数高达37钻,为同类表中罕见。


世界上的第一只手表由手镯挂件改造,是于1868年由百达翡丽制造给匈牙利的Koscowicz伯爵夫人的。但这种形式的钟表,在当时并不流行。手表分为:机械表机械式振动系统的计时仪器,如摆钟、摆轮钟等。英国女性最早采用腕戴手表,因为他们再马背上狩猎时是相当实用的。如此提出了简单的皮带,后来手镯款用于出入正式场合。尽管这一新趋势的产生,挂件手表仍然有所需求。如“蝴蝶女人”胸针吊坠表,新艺术运动风格,鲜明彩色珐琅翅膀和性感曲线。


百达翡丽在女性腕表发展史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不同于其他制表品牌,直到当今依然引领女士腕表工艺:三问报时、超薄自动上弦万年历腕表。很久以来,百达翡丽始终潜心于专业制表领域创造一个又一个里程碑。

    更多关于当传世工艺奏响历史弦音!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女士腕表发展历程_腕表_腕表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