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光能”,绿色环保!Q&Q推出全新Smile Solar系列腕表_腕表新品速递_腕表新品速递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14:07:26

  微笑是地球上最温暖的表情,微笑也是Q&Q Smile Solar系列的主旨。Q&Q推出的全新Smile Solar系列,独创的微笑曲线造型的光能感应带,绿色环保。那么你准备好迎接属于你的幸福时刻了吗?

图片来自Haibao


微笑是地球上最温暖的表情,微笑也是Q&Q Smile Solar系列的主旨。Q&Q推出的全新Smile Solar系列,将幸福时刻带入中国,你准备好迎接属于你的幸福时刻了吗?


Q&Q SmileSolar系列腕表采用高品质手表机芯,在2点-11点刻度间,独创出微笑曲线造型的光能感应带,将光能转为动能,带动腕表运转;独特一体式后盖设计,免去更换电池的繁琐,且电池寿命长达8年以上,每一次完全充电后腕表可持续运行至少3个月;表壳采用环保可循环树脂制作,舒适安全;Smile Solar系列腕表更是可以防水5个大气压,轻松应对生活遇水需求。Q&Q Smile Solar系列腕表不仅融入了年轻时尚的流行元素,更是保持日系一贯的高品质态度,打造时尚个性。


Q&Q SmileSolar系列腕表不仅绿色环保,Q&Q也热衷于慈善事业。每售出一只Q&Q SmileSolar系列腕表,就会将一部分收益捐给慈善组织“同营膳”,为非洲和亚洲的贫困在校孩子提供校餐。

    更多关于“微笑光能”,绿色环保!Q&Q推出全新Smile Solar系列腕表_腕表新品速递_腕表新品速递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