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大牌之间的终极较量!2015年第25届日内瓦表展 (SIHH) 参展腕表新品抢先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7 11:07:19

  2015年第25届日内瓦钟表展 (SIHH) 将于15年1月19日到23日在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举行,不对公众开放的日内瓦钟表展相对于巴塞尔钟表展来说显得更加私密和小众。来跟海报编编一起提前一窥各大品牌的精美展品吧!

2015年第25届日内瓦钟表展 (SIHH) 参展腕表预览

图片来自Haibao

2015年第25届日内瓦钟表展 (SIHH) 参展腕表预览

2015年第25届日内瓦钟表展 (SIHH) 将于15年1月19日到23日在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一年一度腕表“两会”中的一员,不对公众开放的日内瓦钟表展相对于巴塞尔钟表展来说显得更加私密和小众,参展商都是钟表届的绝对大牌。在这里可以看到当前世界最顶尖的工艺和最复杂的技术,在这场盛会正式上演前,顶尖腕表品牌推出的“预热”表款已经足以唤起腕表爱好者们的热情与惊叹。想要提前一窥各大品牌的精美展品,就来跟妆点网编编一起预览吧!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