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巴塞尔钟表展新品预览: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偏心月相腕表与偏心动力储存腕表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5 02:06:48

  优雅红金巧遇暗哑黑色,冷峻精钢邂逅深邃蓝色——格拉苏蒂原创两款全新偏心月相腕表及偏心动力储存腕表首次亮相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随即赢得关注。本次推出的两款经典之作均出自大受欢迎的偏心系列。

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2015年偏心月相腕表与偏心动力储存腕表

图片来自Glashu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2015年偏心月相腕表与偏心动力储存腕表


优雅红金巧遇暗哑黑色,冷峻精钢邂逅深邃蓝色——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两款全新偏心月相腕表及偏心动力储存腕表首次亮相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随即赢得关注。本次推出的两款经典之作均出自大受欢迎的偏心系列,以哑光黑盘衬托红金,雅致不凡;或深邃湛蓝配搭抛光或磨砂精钢,冷峻不羁。


偏心月相腕表及偏心动力储存腕表格外精美而富有个性的表盘产自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位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表盘厂。在这一德国著名的首饰设计和制作中心,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汲取了表盘制作方面的精深造诣以及悠久传统,确保每一枚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腕表都出身高贵,独一无二。精工细制的精美表盘,需要手艺精湛的制表大师历经40道工序才能打造完成。仅图形元素的配搭就要耗费四道 (偏心月相腕表) 至六道 (偏心动力储存腕表) 工序。表盘厂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开发出了完美别致的配色——浓烈蓝色和神秘黑色,让新款腕表绽放出迷人光芒。


为了打造出理想的色调,必须在整个电镀着色过程中加以精确的控制,例如,确保电压保持在正确水平,并确保表盘在电镀池中浸泡的时长精准,此外电镀池中的原件之间也须保持准确合适的距离。表盘也必须按照标准参数范围生产。为了防止表盘颜色发生变化,格拉苏蒂原创对其纹理、压力和耐久性设定了严格的标准。


格拉苏蒂原创 (Glashutte Original) 新推出的两款偏心系列腕表凭借偏心的时针、分针及小秒针表盘,彰显出简约主义完美设计。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就是偏心月相腕表,在精心布局的表盘上,个性十足的偏心时间显示尤为抢眼。时针、分针及小秒针表盘排列在表盘左侧的纵轴上,而大日历显示和月相显示则分别位于表盘的右上方和右下方。各个窗口的布局灵感源自“黄金比例”这一传奇的审美和谐定律。


全新偏心系列的红金款腕表可选配哑光黑色路易斯安那州鳄鱼皮表带或路易斯安那州鳄鱼磨砂皮表带,而不锈钢款腕表则可搭配深蓝色小牛皮表带或路易斯安那州鳄鱼磨砂皮表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