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点儿颜色,怎么算春天?PUMA 2015春夏学院系列腕表抢先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21:07:47

  2015年春季,PUMA全新推出Fundamentals-Academy系列手表!明媚的色彩,充满着无限的活力气息,毋庸置疑将成为2015年度必备首选!

彪马 (Puma) 2015春夏学院系列腕表

图片来自Haibao

PUMA 2015春夏学院系列腕表

2014年冬天不太冷,让潮人们对2015年的春天又多了一份期盼。进入2015,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国内品牌都发布了2015春季新品广告。没错,春季新品正温暖来袭!推崇运动时尚的你,是否在为春季新造型筹备?千万不要小觑腕表的力量哦!告诉你,现在是时候出手了!

2015年春季,PUMA全新推出Fundamentals-Academy系列手表。全新引领时尚潮流的学院系列,释放你休闲的个性。明媚的色彩,充满着无限的活力气息;简约是舍弃,更是收获。真正的简约是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显其涩。PUMA 2015春夏学院系列腕表毋庸置疑成为2015年度必备首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