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巴塞尔钟表展现场直击,奢华展品、精湛工艺、现代化场馆……海报编编手把手带你游览“钟表界奥斯卡”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16:07:13

  明星名流、精致奢品、现代化的艺术场馆……巴塞尔钟表展一直由“钟表珠宝界奥斯卡”之称,但真正走进大众视野,2015年是头一次。2015巴塞尔钟表展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且听编编细细解说,随海报一同漫步游览。

点击这里进入专题〉〉2015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图片来自Haibao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一直有“钟表珠宝界的奥斯卡”之称,但真正走进大众的视野,2015巴塞尔钟表展,应当是头一次。在保持奢侈钟表高贵品味的同时,2015巴塞尔钟表展在场馆设计、精致展品、明星名流几方面都投注了更大的力度,呈现出一场豪华、高雅,同时充满知性、科技元素与现代感的视觉盛宴,成就了一场时尚界共襄盛举的庆典。

妆点网编编这就领着大家亲临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现场,本次展会都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且听编编细细解说,与海报一同漫步游览。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