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巴塞尔钟表展直击:香奈儿 (Chanel) J12精密陶瓷系列女士珠宝腕表大赏!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08:06:25

  香奈儿 (Chanel) J12腕表问世15年后的今天,香奈儿 (Chanel) 不断推出创新变奏:哑光设计、限量款,甚至全球独一无二的珍藏表款—作为对这一21世纪腕表新经典的致敬。

点击这里进入专题〉〉2015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图片来自Haibao

2000年,J12腕表率先大胆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并使其从此成为一种珍贵制表材质。第一款J12以闪耀的黑色横空出世,2003年则推出了纯白无瑕的J12白色腕表,“12”很快成为香奈儿的幸运数字之一。2011年,香奈儿 (Chanel) 秉承一贯大胆创新的精神,推出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钛陶瓷能够捕捉并反射光线,令表带泛出变幻不定的特殊光泽。香奈儿 (Chanel) J12腕表问世15年后的今天,香奈儿 (Chanel) 不断推出创新变奏:哑光设计、限量款,甚至全球独一无二的珍藏表款—作为对这一21世纪腕表新经典的致敬。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