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 (Hublot) 宣布陈漫成为全球品牌大使,女性先锋精神与曼妙光影艺术华丽融合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13:11:24

  2015年6月5日,在 “宇舶爱艺术” 新闻发布会上,宇舶 (Hublot) 揭幕了陈漫为该品牌拍摄一系列视觉广告大片,并欢迎陈漫成为宇舶 (Hublot) 品牌大使中的首位中国女性。

宇舶 (Hublot) 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Loic Biver)

图片来自Hublot

宇舶 (Hublot) 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Loic Biver)

宇舶 (Hublot) 全球品牌大使国际视觉艺术家陈漫

图片来自Hublot

宇舶 (Hublot) 全球品牌大使国际视觉艺术家陈漫

2015年6月5日,在 “宇舶爱艺术” 新闻发布会上,宇舶 (Hublot) 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 (Loic Biver) 先生热情欢迎陈漫加入宇舶 (Hublot) 大家庭:“陈漫不仅是一位闻名遐迩的视觉艺术家,更是先锋艺术的推动者,是女性艺术家的典范。从她的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作为女性对于艺术事业的杰出贡献。同时,这是“宇舶爱艺术”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彰显出品牌对于女性腕表市场的投入与重视,我们期待在未来陈漫与宇舶表将碰撞出更加华丽的艺术火花。”

陈漫表示:“我非常自豪可以成为宇舶 (Hublot) 的品牌大使。我对于这个品牌的热爱,不仅局限于它对于制表传统的尊重与创新的执着,更重要的是,宇舶 (Hublot) 和我所崇尚的精神完全吻合——融合的力量让艺术作品更加富有张力,更具有思考的深度。宇舶 (Hublot) 博大精深的品牌哲学将促使我不断探索,成就我的艺术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