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 (Zenith) 成都国金中心旗舰店开幕,韩庚化身制表讲师,现场完成古董怀表机芯的组装课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11:12:54

  2015年7月11日,瑞士钟表品牌真力时 (Zenith)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盛大开幕,全球总裁奥尔多·莫卡达 (Mr. Aldo Magada) 特地飞抵上海, 与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丽敏以及品牌之友韩庚共同分享这难忘一刻。

韩庚佩戴真力时 (Zenith) 飞行员系列Type 20青铜腕表

图片来自Zenith

韩庚佩戴真力时 (Zenith) 飞行员系列Type 20青铜腕表

韩庚佩戴真力时 (Zenith) El Primero旗舰系列开心1969腕表

图片来自Zenith

韩庚佩戴真力时 (Zenith) El Primero旗舰系列开心1969腕表

韩庚授予当日最佳制表师制表证书

图片来自Zenith

韩庚授予当日最佳制表师制表证书

2015年7月11日,瑞士钟表品牌真力时 (Zenith)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盛大开幕,彰显其顶级自制表厂百年传承的精准典范,更为成都消费者带来真力时源自1865年开拓精神的品牌体验。为庆祝旗舰店开幕,品牌同期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三层中庭举办真力时 (Zenith) 150周年钟表展,呈献多款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中推出的新品。全球总裁奥尔多·莫卡达 (Mr. Aldo Magada) 特地飞抵上海, 与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丽敏以及品牌之友韩庚共同分享这难忘一刻。

真力时 (Zenith)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是继武汉国际广场和上海南京西路之后在中国的第三家直营旗舰店。旗舰店外墙墙面设计灵感来自于真力时 (Zenith) 制表厂的建筑风格,可以看到其错落有致的玻璃方砖搭配支撑于两端的巨大石柱而形成的几何造型。目的是将顾客引导入真力时制表厂,瑞士制表传统的殿堂。

除了150周年新品展及国金旗舰店的开幕,更是为成都带来了一场独特的制表课堂。韩庚首次化身制表讲师,在原厂制表师Alexandre Giudicelli的配合下,现场指导嘉宾共同完成真力时 (Zenith) 古董怀表机芯的组装课程。身着真力时 (Zenith) 定制制表服的韩讲师席间向各位细致地逐一介绍了真力时机芯组装要点。跟随韩庚的步骤,宾客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机芯组装体验。课程完成后,韩庚仍然意犹未尽地告诉大家:“时间太赶,真力时150年间的制表工艺值得惊叹的部分非常多,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并与各位分享。”

而活动的至高潮莫过于当真力时全球总裁奥尔多·莫卡达亲自向韩庚赠送为其定制的一枚飞行员系列Type 20青铜腕表。作为真力时 (Zenith) 的品牌好友,韩庚从歌手、舞者到实力派演员,不断追随属于自己星宿,不惧挑战,成就自我,与真力时一直以来所崇尚的勇于探索的无畏精神不谋而合。此枚腕表于表侧匠心独运地镌刻上“HG0209”代表韩庚的字母缩写及生日数字,象征了独一无二的珍贵,表达了品牌对其美好祝愿——胸怀无畏、征服长空与浩瀚苍穹亦心生愉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