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携手Michael Kors发布Bradshaw 100慈善腕表系列:关注饥饿儿童,抵抗全球饥饿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20:11:13

  Michael Kors长期以来对抗击全球饥饿问题,每出售一块Michael Kors 100 Series系列腕表,就会有100名饥饿地区的儿童通过 WFP 的“学校伙食计划” (School Meals Program) 获得一份营养餐食 。

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与演员凯特·哈德森 ( Kate Hudson)

图片来自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Bradshaw 100慈善腕表

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与演员凯特·哈德森 ( Kate Hudson)

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长期以来走在对抗击全球饥饿的最前线,为表彰这一善举,Michael Kors被任命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战胜饥饿全球大使。

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于 2013 年启动的“战胜饥饿” (Watch Hunger Stop) 慈善计划密切相关。当年,品牌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成为了长期合作伙伴,致力于构建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从此计划开始,每出售一块Michael Kors 100 Series系列腕表,就会有100名饥饿地区的儿童通过 WFP 的“学校伙食计划” (School Meals Program)获得一份营养餐食。此外,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于 2014 年 10 月承诺,群众通过社交媒体每发布一张身着WatchHungerStop战胜饥饿主题T恤衫的Selfless Selfie自拍照,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都将以上传者的个人名义为贫困地区捐赠 100 份餐食。这一切努力,以及透过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零售店的捐赠,让整个慈善计划达到了一千万份餐食捐赠的记录。

2015年10月份即将发布的两款Bradshaw限量版腕表将成为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和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在“战胜饥饿”计划中的首个合作项目。每售出一块Bradshaw 100慈善腕表,将会有100名饥饿地区的儿童通过WFP的“学校伙食计划” (School Meals Program) 获得一份营养餐食。此款的腕表仅在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全球零售店以及美国的 michaelkors.com 网站独家销售。此外,为了迎合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主题,整个10月期间,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零售店客户和来访者均可在登记处为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价值5美元、10美元或25美元的善款。

著名演员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对“战胜饥饿”计划的支持,也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解决全球饥饿问题的意识。作为演艺界的知名人士,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也投身了多项公益事业和组织,包括The Hawn Foundation在内的致力于儿童、教育和人权的其他项目。Hudson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这项全球饥饿计划。作为一个母亲,我认为没有什么比关注下一代的健康和教育更为重要。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学校伙食计划'正是这样一项事业,我想这也是我加入的原因,因为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出一些真实且有意义的改变。”

    更多关于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携手Michael Kors发布Bradshaw 100慈善腕表系列:关注饥饿儿童,抵抗全球饥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