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Anouck Lepere、李嘉欣领衔演绎爱彼 (Audemars Piguet) 全新千禧系列女装腕表,独立、优雅、有韵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7 20:11:46

  瑞士制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推出全新千禧系列女装腕表,以赞颂独立自信、勇于驾驭人生的非凡女性。超模Anouck Lepere、李嘉欣、奥黛丽·塔图、芙蕾达·平托等国内外明星超模都曾唯美演绎。

明星演绎爱彼 (Audemars Piguet) 全新千禧系列女装腕表

图片来自Audemars Piguet

明星演绎爱彼 (Audemars Piguet) 全新千禧系列女装腕表

瑞士制表品牌爱彼 (Audemars Piguet) 推出全新千禧系列女装腕表,以赞颂独立自信、勇于驾驭人生的非凡女性。精湛制表技艺与非凡设计美学相融合,令人倾心。所以也让超模阿努克·莱柏 (Anouck Lepere)、李嘉欣、奥黛丽·塔图 (Audrey Tautou)、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等国内外明星超模争相演绎。她们都有共同的特点:敢于张扬个性,追求突破,自信果敢;却又不失女性的睿智迷人,风姿优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