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明星腕表盘点:不千方百计便算不上红毯斗艳,选对腕表才能有型有款!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7 10:09:31

  2015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终于落幕,我们又欣赏了众位明星大咖的又一波红毯斗艳,这次可不仅仅是斗礼服、拼珠宝,还有一场腕表大混战!不千方百计抢风头便不算红毯,选对腕表才能有有型有款!

积家题图

图片来自Haibao

2015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落幕,我们又欣赏了众位明星大咖的又一波红毯斗艳,这次可不仅仅是斗礼服、拼珠宝,还有腕表大PK,而且就连男演员也不能幸免,拉开了一场腕表混战。但不千方百计抢风头便不算红毯,选对腕表才能有型有款!

其实明星争来斗去,分没分出个孰高孰低先不说,积家 (Jaeger-LeCoultre) 才是红毯背后的真正赢家,因为绝大部分明星戴的都是积家 (Jaeger-LeCoultre) 的腕表。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合作商呢~可明星们总得要选对款,哪款最配颜最显气质,哪款与礼服与珠宝相得益彰。戴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选择积家 (Jaeger-LeCoultre) 101珠宝腕表,方形镶钻表盘与表链同宽,搭配银色礼物,呈现雅典娜般的高贵气质;小K是本次盘点的异类,她选择了一条香奈儿 (Chanel) Boy·Friend系列腕表,黑色的表带与黑色套装遥相呼应,帅气地很优雅;跟她一同出席的大帅锅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则选择积家 (Jaeger-LeCoultre) 深海复古计时腕表,映衬着深邃的眼眸,仿佛要将人吸进去……所以本次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腕表小盘点,主要看型看款!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