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些年,我们爱过的男神是“渣男”?浪琴 (Longines) 情侣对表: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7 07:08:13

  世界上最令人伤心的事,就是有人告诉你,你爱的男神其实是渣男……下面小编就为你酸爽开扒~小伙伴们,擦亮你眼睛,看看这些老牌男神,到底是不是你们所说的“渣男”!

[视频]浪琴表爱情微短片——《一生》

“渣男”通缉令之钟雅安

不知道钟雅安是谁,戳上面的视频喽~

好啦,开个玩笑,这其实是浪琴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爱情微短片——《一生》。作为时间的使者,浪琴更加明白时间的意义。其实乔治˙克鲁尼、约翰尼·德普与安德烈·阿加西都不是我们所谓的渣男,之前的所有,都只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之后的安稳与幸福,也恰恰是因为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