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见过演绎腕表的舞蹈?卡地亚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真正的简约,都是时间修正的结果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7 04:08:10

  其实所有简约都是时间修正的结果。因为时间可以去繁就简,呈现出不是最绚丽,却最为适宜的状态,卡地亚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也是如此。它简单却深藏不露,简约却平衡有道,它的美,与挑剔的舞蹈艺术相得益彰。

卡地亚题图

图片来自Haibao

简约成为现代社会的一项主流审美准则。但在它之前,审美也经历过宫廷的精致繁复、巴洛克的华丽与激情。就如同睿智恬静的女子,出现在繁花落尽之时;而自在闲散的一代宗师,也只是诞生在功名利禄的杀伐征战之后。其实所有简约一样,都是时间修正的结果。因为时间可以去繁就简,呈现出不是最绚丽,却最为舒适的状态。这种令人沉沦的舒适性使它可以被广泛认可成为流行,甚至成为经典。

卡地亚 (Cartier) 深谙此道。它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全新的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以当代建筑艺术为灵感来源,塑造简约造型、简约轮廓、简约曲线,为得就是创造再一次的经典传奇。如果当代建筑艺术这个概念对许多人来讲稍显陌生的话,用能以肢体语言消化概念的舞蹈艺术来表达似乎更加简单。卡地亚 (Cartier) 与知名摄影师尹超合作,通过舞者肢体线条的表达,在光影中去诠释时间对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的修正。无论是英挺有型的正面,还是侧面圆拱形的流畅线条,抑或是表冠与表盘弧度的结合,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始终寻求一种内在与外在的平衡,在腕表本身上、在与佩戴者的交融中。它简单,却深藏不露;简约,而平衡有道。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