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演绎欧米茄Ladymatic全新系列腕表:时光不老,容颜未改,经典永不退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6 22:12:21

  在很多人的眼中,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仍是最美的好莱坞明星之一,她容颜未改,始终优雅从容,岁月在她儿这似乎从未老去。她代言欧米茄 (Omega) 10年,对碟飞系列Ladymatic腕表作出了令人惊艳的演绎。

妮可·基德曼

图片来自Haibao

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是2005至2015年,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代言欧米茄 (Omega) 10年。10年意味着什么?它至少意味着双方的步调始终一致向前,对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如此,对作为全球制表业内领导品牌的欧米茄 (Omega) 如此。10年改变了什么?它改变了妮可·基德曼的年纪、容颜以及家庭角色,改变了欧米茄的制表技术,比如独一无二的同轴机芯,比如首款由同轴擒纵系统运作的腕表。10年未曾改变什么?它未曾改变妮可·基德曼独立自由的灵魂,以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典雅柔美,也未曾改变欧米茄对于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

10年,时光不老,容颜未改,而经典永不退场,看这位曾经演绎过麻烦女作家、红灯区舞娘和摩纳哥王妃的奥斯卡影后,如何以自身高贵优雅的成熟女性气质,对欧米茄 (Omega) 碟飞系列Ladymatic腕表作出令人惊艳的演绎!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