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买的表都被卡地亚承包了!2015“钟表与奇迹”展之卡地亚 (Cartier) ,一场有关时间与艺术的旅行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6 14:11:07

  9月30日至10月3日,亚洲高级钟表盛会“钟表与奇迹”展在香港举行。卡地亚在此次展览上携众多腕表珍品亮相,2015新品Cle de Cartier系列、璀璨夺目的高级珠宝一一被呈现,你会发现你想要的,卡地亚都有。

题图

图片来自Haibao

9月30日至10月3日,亚洲高级钟表盛会“钟表与奇迹”展在香港举行。而在此次“W&W”展上,你会发现你想要的,卡地亚都有。因为不论是2015年新品Cle de Cartier系列,还是璀璨夺目的高级珠宝系列,都被卡地亚一一呈现。

这样似乎已经足够精彩,但卡地亚显然更加诚意十足。它为2015年新品Cle de Cartier系列再搭载两种标志性的高级复杂功能——神秘机芯与浮动式陀飞轮,并推出了及三款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腕表。下面,就随海报编一起来看看Cartier的“钟表与奇迹”展,见证一场时间艺术的旅行。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