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可娜儿 (DKNY) 推出2015假日系列腕表:金属元素Mix建筑架构,都市节奏唤醒最具纽约特色的精神与活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5 16:10:21

  从地铁中的金属元素和桁架结构到摩天大厦的外观和建筑架构,DKNY从都市日常生活细节中为2015假日系列发掘设计灵感。本季DKNY假日系列腕表以都市节奏,唤醒最具纽约特色的精神与活力!

图片来自Haibao

从地铁中的金属元素和桁架结构到摩天大厦的外观和建筑架构,DKNY从都市日常生活细节中为2015假日系列发掘设计灵感。本季DKNY假日系列腕表以都市节奏,唤醒最具纽约特色的精神与活力。

本季都市金属系列 (Urban Metals Collection) 呈现了DKNY的核心精神。腕表造型时尚,气质自信冷峻,主打色系则选用了受混凝土启发的灰色系,既适合日常办公佩戴,又能够点亮夜生活。Parsons系列此次则采用全新扁平链节式表链,呈现锐利前卫质感。而DKNY最受人欢迎的SoHo系列腕表也相应推出全新璀璨表盘,更有多款表链和表带供选择。都市精选系列 (Urban Essentials Collection) 的Pelham系列腕表在本季首次亮相,几何logo图案表盘搭配时尚纤长的表壳和极富现代感的3排链节式表链,让Pelham系列腕表成为当季必备单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