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a Different Game!胡歌帅气现身纽约,助力全新Piaget Polo S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0 16:12:24

  以曼哈顿耀目迷人的天际线为舞台,全新Piaget Polo S系列腕表就此隆重面世。伯爵全球代言人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胡歌等出席当天的活动。

以曼哈顿耀目迷人的天际线为舞台,全新Piaget Polo S系列腕表就此隆重面世。Piaget伯爵全球代言人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携手来自全球各地8位“Game Changer”以及各界好友共同出席当天的新品发布活动,他们分别是中国著名演员胡歌,美国演员兼导演的迈克尔·B·乔丹 (Michael B. Jordan) ,法国名厨让·弗朗索瓦·皮耶热 (Jean-François Piège) ,比利时网球名将大卫·高芬 (David Goffin) ,日本音乐家、作曲家兼演员石原贵雅 (Miyavi),瑞士畅销小说作家若埃尔·迪克 (Joël Dicker) ,英国马球运动员马尔科姆·博维克 (Malcolm Borwick) 以及阿联酋艺术家、企业家默罕默德·苏丹·阿勒·哈卜图尔 (Mohammed Sultan Al Habtoor) 。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