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游历与冒险的颂赞!帝舵 (Tudor)启承碧湾古铜款:从一款腕表,读懂一个品牌的历史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5:13:03

  首款帝舵潜水表诞生于1954年,首款潜水腕表的型号为7922。自此,帝舵潜水表力臻完善,2016年,帝舵启承碧湾古铜款诞生,以品牌历史设计灵感,讲述了帝舵的品牌传奇。

帝舵 (Tudor) 启承碧湾古铜款

从1932年首批帝舵腕表在澳大利亚问世,Tudor就开启了一段史诗般壮阔的传奇,尽管那时候的部分珍稀表款还有着劳力士的字样。从一开始,帝舵就致力于成为低调且实用可靠的工具,能在极端环境下,依然保持坚固、可靠与精准的特质。

潜水表的诞生,对帝舵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首款帝舵潜水表诞生于1954年,型号为7922。自此,帝舵潜水表力臻完善,深受业界专业人士的赞赏,其中包括世界各地最优秀的海军军官。2016年,帝舵启承碧湾古铜款诞生。这款43毫米潜水腕表以品牌历史为设计灵感,讲述了帝舵这个品牌传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