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凯特王妃出访 抱娃戴表两不误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8:46: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凯特王妃出访 抱娃戴表两不误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威廉王子与爱妻凯特王妃,抱着儿子远赴悉尼开始“尿布外交”,这一次凯特佩戴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是继戴安娜王妃1983年出访澳大利亚之后,又一个经典的延续,左手卡地亚,右手抱着娃,是不是这已经成为王室出访澳新的传统了呢?

凯特王妃出访 左手佩戴卡地亚抱着娃 小王子乔治的第一次亮相 “尿布外交”初见效果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抱着还没断奶的乔治小王子,远赴新西兰开始了“尿布外交”。比起外交政治,小王子似乎更对手上的玩具和妈咪的头发感兴趣。

  这一次夫妇二人都戴上了腕表,凯特王妃还特意选择了卡地亚经典的蓝气球系列,精钢款,看尺寸应该是36mm。无独有偶,威廉王子的妈妈,也就是戴安娜王妃,在1983年随夫查尔斯王子出访新西兰时也佩戴着自己的卡地亚TANK腕表。

凯特王妃佩戴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精钢款 36mm尺寸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最具标识性的:贵金属圆弧保护着镶嵌一颗凸圆形宝石的上链表冠,罗马数字时标则在表冠的指引下偏离了轨迹。凸面弧形表壳,扭索雕纹表盘,剑形指针,搭配抛光或磨砂链节表链。


    更多关于【新时尚】凯特王妃出访 抱娃戴表两不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