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戴只三问腕表叫醒“春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2:46: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戴只三问腕表叫醒“春梦”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当,当,当,当,当;叮冬、叮冬、叮冬;叮叮叮叮叮。朦胧中,远处一抹紫红色的朝晖,仿佛射出无数 的光弦,拨醒溪水和草海泛起层层涟漪,才能奏出这由远至近,由慢渐快的节奏。三问敲击出清脆的“叮当”音钻进耳朵里,虽没有Do-Re-Mi的组合那般曼 妙,更没有莫扎特、贝多芬的宏大,但在爱表人的音乐世界里,那是来自顶级制表领域中最动听的旋律。

  三问表中,用低音代表时钟(当)、用高音代表分钟(叮)、高低组合音则代表刻钟(叮当),通过发出不同的音调而区分表示各种时间。例如在夏令 时,假设北京日出的时间为5点50,三问报时就是五下低音、三下高低组合音、五下高音。即当,当,当,当,当;叮冬、叮冬、叮冬;叮叮叮叮叮。这是三问报 时的基础,是欧洲贵族夜里醒来辨识时间的方法。但我们今天并不讨论它的实用功能,只关注它的音乐天赋。众所周知,再华丽的曲子也是由高中低音的组合而来, 正如我们前面所说,敲击两个高低音簧便可产生音阶,那么怎样才能让这高音与低音像《The Rain》中的大提琴与小提琴配合般的优美,除了需要资深制表师的巧手灵耳,还需要能够玩转三问,懂得韵律的欣赏者。

Zenith

  真力时尊贵系列三问腕表

  该款腕表采用直径45毫米的18K玫瑰金宽大表壳。除搭载最为复杂的三问报时功能外,该款三问腕表还拥有前所未有的报时装置。这一荣获专利的装 置采用一枚独特的音耙,拥有三种音色。将三问报时功能融入一枚振频为5赫兹(36,000次/小时)、并拥有50小时动力储存的自动上链计时机芯并非易 事,其制作过程极为复杂。因而,这一采用独特音耙的装置则避开了30分钟计时器的中轴。

Breguet

  宝玑CLASSIQUE 5447

  该款腕表拥有一套经过多方面改良的三问报时机构。使这一机构不仅制造并传递和谐悦耳的声音,同时更保证了声音的质感性、丰富性以及在层次上的纯 净性。此外,从音簧、音叉到打簧机构以及音锤,这些部件的能量都得到了显著增强。另外,通过心理声学的测试及分析对声音的透彻性、音效和谐性以及听觉适应 性的微细调整,两个音簧之间的和谐度获得了提升。最后,音叉布局的改进使声音在表壳内达到最大限度的透亮——其效果犹如一个共鸣室。

Harry Winston

  Midnight系列三问功能腕表

  该款腕表表盘的设计将部分三问功能的重要零部件展露眼前,让人得以细细品味其运作之美。偏心式的小时和分钟表盘为表盘上的两个大型显示窗腾出空 间,从而将三问功能装置显露出来,音锤敲击音簧的美态从此一览无遗。从手工修饰的杠杆与齿条的运作,到置于机芯外沿,镌刻着HarryWinston品牌 缩写“H”“W”的三问功能报时双锤,让佩戴者不仅能完整看到、更能听到三问功能的运作与敲击。音簧形成两个螺旋状,引领人们欣赏构成表盘的优雅圆圈。

Girard-Perregaux

  1966系列三问年历天文时差腕表

  GP芝柏表的报时系统是周密的声效技术研发结晶,令报时声更加清脆悦耳。表壳内侧直径与机芯尺寸完美匹配,提供最理想的共鸣效果,微弧形表背可 以增加机芯及表壳之间的空气量以产生更佳音色,表背内侧经钻石抛光打磨,减低声波干扰。表盘线条比例恰到好处,1:30位置为日期显示,加上对面7时位置 的月份显示组成了年历系统,每年只要在2月用表冠调校一次,其余全年月份日期正确无误。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戴只三问腕表叫醒“春梦”
  • 戴只三问腕表叫醒“春梦”

    更多关于【新时尚】戴只三问腕表叫醒“春梦”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