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腕表与电影不得不说的故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1:25: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腕表与电影不得不说的故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时间,是生命中最难以捉摸的事物之一。在各自的发展历史中,制表商们一直在努力控制和调整时间,而电影艺术则专注于捕捉时光的片刻。对两者来说,最好的成果就是那些永恒的作品。

哈罗德·劳埃德在《最后安全》;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詹姆士邦德佩戴欧米茄;黛安·克鲁格佩戴积家

  植入式广告

  制表商知道,让客户想像自己佩戴一款特殊腕表的最佳办法之一,就是把这只表戴在某个流行电影明星的手腕上。随着人们对名表的认知逐渐增强,以及品牌腕表对 营销和推广的日益精通,腕表在好莱坞露面的次数也不断增加。无论是佩戴在最新大片的英雄(或恶棍)的手腕上,还是在红毯上闪闪发光,这些腕表都已完全做好 接受镜头特写的准备。

  在最好的植入式手法中,腕表是定义电影角色的关键组成部分。毕竟,这些角色的定义取决于他们的选择:工作、衣服、动作、汽车,当然还有腕表。植入式广告对 电影制片商很有好处,因为它可以分担成本。“无论影片的预算大小,制片人很难为花3万或者5千美元在一枚手表上找到恰当的理由,而且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 常常需要不止一只腕表。”道具师Doug Harlocker说道,“因此,使用产品而给其曝光机会就是一种双赢的关系-电影的制作价值提高了,但却无需花费高成本。”

  腕表植入的方法举不胜举。许多钟表公司有负责把腕表拿给工作室和制片公司的代理人。有时,制片公司需要与钟表品牌接洽,在某个特殊的项目中使用其产品。有 时,产品植入是为了历史的准确性。比如在电影“Pearl Harbor”(《珍珠港》)中,试金石影业公司想要真实的效果,而在二战时期汉米尔顿腕表是美国军方的主要供应商。结果呢,电影最终剪辑时,一个特写镜 头给了Josh Hartnett佩戴的汉米尔顿腕表。

  另一个例子是欧米茄海马“月球表”,它曾在真正的阿波罗13号任务中发挥作用-宇航员在重返地球大气层时用它给发动机的启动和停止计时。因此,在Ron Howard朗·霍华德执导的“Apollo 13”(《阿波罗13号》)中,这是唯一正确的腕表选择。

  一些品牌与佩戴这些腕表的演员关系密切,而在出演一部影片时,演员就可以帮助腕表出现在镜头前(Breitling百年灵的代言人John Travolta约翰·屈伏塔在影片“The Taking of Pelham 123”(《骑劫地下铁》)中就佩戴着他的百年灵腕表)。

  在拍摄影片“Ocean’s Twelve”(《十二罗汉》)时,道具师Harloker每天携带至少价值25万美元的手表到场来满足所有演员性格的需要。比如,布拉德·皮特在影片的 不同时间分别佩戴过百年灵Emergency,Cronoswiss, 白金劳力士,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和Hermès爱马仕腕表。而George Clooney乔治·克鲁尼在每个场景中都佩戴着一款经典汉米尔顿腕表。Harlocker说,“如果没有厂商的帮助,我不可能给他们提供这些手表。布拉 德·皮特在体验过百年灵后,买了半打这个品牌的腕表送给在《十二罗汉》中与他合作过的影星。理想的情况是,演员会喜欢这个产品,在台前和幕后都会佩戴。”

  “Julie & Julia”(《朱莉和朱莉娅》)及多部影片的服装设计师Ann Roth为自己项目的每个角色挑选合适的手表,可以说是到了挑剔的地步。“为了挑选合适的手表,我常常花费几个小时,而让拍摄现场等候。例如,Ralph Fiennes拉尔夫·范恩斯在‘The English Patient’(《英国病人》)中的角色需要一块手表。他饰演的是上世纪20年代匈牙利的皇室成员,又是皇家地理学会会员,在伦敦和埃及生活过,因此他 佩戴的手表一定要与众不同,我必须找到那个人会戴的表。我在伦敦一间二手店找到了它,可是因为需要两只,我就请制表商帮我另制一枚。我特别在意角色佩戴的 手表,因为手表传递了太多有关他们的信息。”

  “Nine”(《九》)及多部影片的制作设计师John Myhre约翰·迈尔,对腕表“如何帮助故事讲述的过程”很感兴趣。他说:“手表是定义一个人性格的主要元素之一。我会和道具管理员面谈,然后一起去看所 有的手表。为影片挑选手表非常重要,合适的手表会产生完美的效果,就像汉米尔顿在影片‘Amelia’(《艾米莉亚》)中那样。她在现实生活中也佩戴一款 汉米尔顿,这太巧了。”

  有些植入产品是由演员和工作人员挑选,有些为此付费,而另一些则是联合营销行为–这要根据影片、品牌以及具体的情况而定。“我们并不以付费或赠送的方式支 持植入式广告,也因此被迫谢绝了很多机会,”百达翡丽NA的总裁Larry Pettinelli说。因此,大多数情况下,真心喜爱我们腕表和品牌的导演、制片人、道具师及造型师会联系我们的团队。他们最终决定手表在影片中出现是 否会给故事情节或角色增姿添彩。我们精心审查每个机会,只接受那些能反映我们公司的价值观的要求。”

  当植入式广告发挥作用时,比公司任何其他宣传都有效。它的影响力更大,因为观众陷入到一部大片的剧情中。

  “植入式广告为观众提供了第三方认可,”Pettinelli接着说,“如果它出现在一个有机而且合适的场景,营造的效果就会强化我们的品牌信息。对我们来说,最成功的植入式广告就是当一款腕表成为角色或场景的一个自然组成部分。”

  当然也有可能,为电影或电视节目提供并在拍摄中佩戴过的那款手表,尽管众人都有参与,最后并未出现在屏幕上。毕竟,电影剪辑并不专门考虑手表的植入广告,而对于手表来说的好镜头,并不见得能出现在最后的剪辑中。

汉米尔顿出现于影片2001:太空漫游;终结者佩戴爱彼表

  为电影而生的手表

  有些手表,比如Stanley Kubrick斯坦利·库布里克的影片“2001: A Space Odyssey”(《2001:太空漫游》)中的那一款,是特别为影片而设计。汉米尔顿腕表公司受委托设计了这款特别的多时区手表。汉米尔顿从未想过将其 投放市场上,因为它(当时来说)过于复杂。2006年,也就是这部电影上映后30年,汉米尔顿终于制作了一个重新演绎这款特别腕表的限量版本。你能猜出限 量多少只吗?对啦,就是2001只。

  Harlocker回忆说,“为了Russell Crowe罗素·克洛在影片‘Master and Commander’(《怒海争锋》)中的角色,我与Breguet宝玑取得联系,请他们复制一款宝玑在18世纪制造的怀表在影片中使用。他们接受了这项 挑战,给我们送来了一只绝对与原物无二的精致怀表,而且没有收取任何费用。结果呢?人们看到那部电影,看到罗素使用那只表。这是一种有力的关联。”

  Arnold Schwarzenegger阿诺德·施瓦辛格多次在他出演的电影中佩戴Audemars Piguet爱彼表,这包括“End of Days”(《魔鬼末日》),“Terminator”(《终结者》)系列及其它影片。爱彼为《魔鬼末日》创制了一款新的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树离岸型手表,施瓦辛格甚至参与了这款手表的设计。

  对销售的影响

  尽管制表商不愿承认腕表在电影中的出现使销量显著提高,零售商却认为,即便销售没有增加,公众对表的兴趣和品牌意识实有增加。

  汉米尔顿多次插入影片中,最成功也最明显的一次就是它们在“Men in Black”(《黑衣人》)系列电影中的表现。这些影片把一款经典的汉米尔顿腕表戴在两位领衔主演Tommy Lee Jones汤米·李·琼斯和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的手腕上。结果呢?这款表成了销售冠军。

  零售商说,顾客用电影或主演的名字询问这款表,甚至连品牌都不知道。下一次你在电影院看电影,或在家看电视,记得注意看演员佩戴的腕表。如果你几乎看不清腕表,很可能就不是植入广告。如果能清楚地看到品牌,而且手表本身被镜头特写,那很可能就是植入广告。

  随着手表的受欢迎度和关注程度持续增加,你应该会在电影和电视中看到更多的手表植入广告。

“黑超特警组” 系列影片中出现的汉米尔顿腕表;积家的特别大奖腕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腕表与电影不得不说的故事
  • 腕表与电影不得不说的故事

    更多关于【新时尚】腕表与电影不得不说的故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