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看球赏表两不误,看NBA季后赛戴什么手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8:4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看球赏表两不误,看NBA季后赛戴什么手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现在对于中国篮球球迷来说无疑是幸福的,因为NBA季后赛已经打响了,又可以欣赏到赏心悦目、精彩刺激让人热血沸腾的篮球比赛了。如果说季前赛只是预习,那么常规赛就是复习,季后赛才是一场真正的考试,Win or GoHome是各支季后赛球队要面临的最大问题。

2013-2014NBA季后赛对阵图

  虽然说“足球迷球队,篮球迷球星”,但篮球还是一个男人的集体运动,球星的出色发挥只是一个方面。手表也是男人所喜欢的物件,就让我们把二者相连,来预测下第一轮的出线形势和与他们相配的手表。

帝舵Chrono Blue款70330B

  这枚帝舵Chrono Blue款70330B是推荐给步行者的,本身这枚腕表就很休闲,而步行者主将“泡椒”又在季后赛前夕组织了一次钓鱼活动,怎么看都觉得两者十分契合。而且钓鱼这个词在NBA中是一个老梗,只有季后赛出局的球队才回去钓鱼,这无疑为本赛季高开低走,麻烦缠身的步行者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第一轮暂时打的有些艰难,但是出线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只不过这种状态打进东决都是幸运的,不然很可能过了第二轮就戴着这枚手表去钓鱼了。

宇舶BIG BANG镂空计时款311.QX.1124.RX

  这枚宇铂311.QX.1124.RX是推荐给卫冕冠军热火的,虽然热火和宇铂有着密切的合作,并且还有专为热火设计的王者至尊系列,但是小编还是觉得这种大巧无锋的黑色才适合热火,这才能显示出卫冕冠军的真正无可匹敌的霸气。而且它的第一轮对手山猫一直就是万年鱼腩,虽说NBA无弱队,但都是相对而言的,热火想要横扫山猫还是没问题的,要知道就在今年的3月4日,LBJ刚刚在山猫身上拿到了61分,那场比赛也被看做詹姆斯人生最经典比赛之一。

名士克里顿逆跳日期显示款10149

  奇才这赛季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如果ROSE在公牛阵中的话,那么比分应该是倒过来的,可是现实没有如果。虽然想到奇才会有优势,但应该谁也没有想到,居然能在客场连拿两场胜利。名士克里顿逆跳日期显示款10149就适合奇才的风格,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如果出线应该会碰见步行者,或许能够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看球赏表两不误,看NBA季后赛戴什么手表
  • 看球赏表两不误,看NBA季后赛戴什么手表

    更多关于【新时尚】看球赏表两不误,看NBA季后赛戴什么手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