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1:25: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四年一度的球迷盛会即将在巴西火热揭幕,这个夏天我们有啤酒有足球,也有热爱的球星。各大球队战袍有大牌时装屋的赞助,那么腕表呢?我们也为它们找到了匹配的12星座球星。大牌腕表配球星,谁才是你的菜?

里贝里 法国队前卫

  白羊座Aries 3月21日~4月20日

  里贝里 法国队前卫

  你无法不注意到白羊座的他,他总是跑在最前列,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球场上。因为他喜欢竞争,他的无意识中潜藏着不可抑制的好胜心。他热爱创造新事物, 是大刀阔斧的开拓者;他勇敢大方、无惧无畏,如同“初生牛犊不怕虎”,总是冲锋在前,开辟江山。在他的辞海中,永远找不到“失败”、“畏惧”这两个词的定 义。

宇舶Big Bang 44mm系列301.PX.130.RX腕表

  关键词:激情活力

  推荐腕表品牌:宇舶

  腕表名称:宇舶Big Bang 44mm系列301.PX.130.RX腕表

  参考价格:257,900 RMB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的白羊座当然要搭配上爆发力十足的宇舶Big Bang系列腕表。橡胶表带设计让这款腕表的防水、防汗效果都非常出色,绝对让白羊男在运动时尽情挥洒自己的精彩!

卡卡 巴西队前锋

  金牛座Taurus 4月21日~5月20日

  卡卡 巴西队前锋

  帅气,低调,几乎找不到攻击他的球迷,金牛座的卡卡是十二星座中最稳定、最可靠、最持久的男人之一。对于他而言,没有任何模糊不清的概念,他很少会面临 摇摆不停、举棋不定的局面。他有条不紊,有始善终,永不放弃。在现实的生活中,他的坚固、可靠,让人感到他是危机时刻一只有力的大手,是可以让人倾靠的坚 实臂膀。

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系列116710BLNR腕表

  关键词:理财狂人

  推荐腕表品牌:劳力士

  腕表名称: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系列116710BLNR腕表

  参考价格:69,300 RMB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天生对理财有着狂热爱好的金牛座,在选择腕表时首先考虑到的一定是能否保值。劳力士拥有世界第一的保值率,再加上这款腕表独有的双色陶质字圈,绝对是金牛座型男们的不二之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 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 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 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 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 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更多关于【新时尚】大牌腕表配12星座球星 谁是你的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