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萧邦集团新投资项目巴黎旺多姆酒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0:3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萧邦集团新投资项目巴黎旺多姆酒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萧邦成功收购旗下拥有巴黎旺多姆酒店(Hôtel de Vendôme)的UHP公司(“巴黎酒店联盟”)。此番收购为萧邦的零售店铺战略增添关键一环,同时揭开了集团多样化经营的序幕。

巴黎旺多姆酒店

  萧邦为著名的家族经营公司,品牌推出的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已在全世界取得极高声誉,如今更荣耀接手旺多姆酒店。位于旺多姆广场1号的这栋经典建筑兴建于1723年,出自皮埃尔•贝汉(Pierre Perrin)之手,一家传奇性的五星级酒店便伫立于此。它占据巴黎心脏部位的理想地段,座落于全世界最有名的广场上,共拥有29间客房,其中包括10间套房。

  萧邦旗舰店位于酒店一层,闻名遐迩的餐厅则位于二层,上下两个世界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协作交流。总部位于日内瓦的萧邦集团未来将有更多投资计划。

  品牌目前在法国共有7家专营店,在市场份额中占有重要地位。萧邦在旺多姆广场大放光彩已超过10年,如今期盼这颗巴黎酒店之星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


    更多关于【新时尚】萧邦集团新投资项目巴黎旺多姆酒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