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众星荟萃 演绎挚爱 IWC万国表电影人“表”情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22:4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众星荟萃 演绎挚爱 IWC万国表电影人“表”情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制表与电影有着诸多共通之处,IWC万国表以“For the Love of Cinema”为机缘,让这两种艺术碰撞交汇出非凡光芒与无限灵感。作为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指定腕表品牌与官方合作伙伴,IWC万国表以一场盛大的“For the Love of Cinema”电影人之夜晚宴为刚刚落幕的北京电影节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出席晚宴的众多影人,包括IWC万国表新晋全球“品牌挚友”周迅、“IWC杰出电影人大奖”得主冯小刚导演、影星廖凡、倪妮、杜鹃、张亮,更是以一组极具表现力的电影人“表”情大片,生动演绎多款IWC腕表杰作,怀着与IWC万国表一样对电影的挚爱,将时间的魅力留存在永恒的影像之中。

  品牌挚友周迅:亦女王,亦精灵

周迅佩戴IWC葡萄牙自动腕表 周迅佩戴IWC葡萄牙自动腕表

  作为华语影史上第一位获得两岸三地最高电影奖项,即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三大影后桂冠的演员,周迅多年来以天才般的精湛演技蜚声海内外,被誉为“精灵影后”。2014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盛会之际,周迅更多了一重新的身份——IWC万国表的“品牌挚友”。她富有魅力的个性、在电影人物创作中所体现出的专业素养深为IWC所欣赏,而她不懈追求完美精准的精神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与IWC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周迅佩戴IWC葡萄牙计时腕表全钻款 周迅佩戴IWC葡萄牙计时腕表全钻款

  此次特别拍摄的腕表大片中,周迅分别以黑白两种造型诠释她心中挚爱时计的高贵与灵气:着蕾丝小黑裙的她温婉动人,搭配IWC葡萄牙自动腕表红金版(型号:IW500113),尽显成熟优雅,气场强大俨然女王;而换上白色礼服裙,戴上IWC葡萄牙计时腕表全钻款(型号:IW371475),她 “精灵影后”的灵动魅力,又被岩灰色表盘与璀璨钻石衬托的格外耀眼。

  冯小刚:杰出导演典范

冯小刚佩戴IWC葡萄牙自动腕表

  作为中国主流电影界最著名的导演之一,冯小刚开创了中国电影的“贺岁喜剧”类型,被称为“贺岁片之父”。他不仅凭借个人化风格的喜剧电影得到认可,对驾驭战争(如《集结号》)、自然灾害(如《唐山大地震》、《1942》)等严肃题材的电影也游刃有余,成绩卓著。他是中国大陆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也是中国最接地气的导演。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IWC万国表将“IWC杰出电影人大奖”授予了冯小刚导演,并为其特别颁发了一枚经典腕表杰作——葡萄牙自动腕表,表底特别镌刻“For the Love of Cinema”字样,以致敬他在电影艺术上的突出成就。此次大片拍摄中,冯导佩戴葡萄牙自动腕表红金版(型号:IW500113)出镜,以深沉大气、底蕴十足的王者之风演绎出一位杰出中国电影导演的时间“表”情。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众星荟萃 演绎挚爱 IWC万国表电影人“表”情
  • 廖凡:新科影帝的风采

    更多关于【新时尚】众星荟萃 演绎挚爱 IWC万国表电影人“表”情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