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勇敢表白 宝曼表天长地久系列情侣对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6:4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勇敢表白 宝曼表天长地久系列情侣对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瑞士宝曼腕表(Balmain) “Forever Love”情侣对表,在2014520(爱你一世我爱你)这个特别有爱的日子里将见证你我之间对爱的宣言。

balmain宝曼 forever love情侣对表 balmain宝曼 forever love情侣对表 Classica Lady Automatic pairwatches A3 v3.pdf Classica Lady Automatic pairwatches A3 v3.pdf Classica Lady Automatic pairwatches A3 v4.pdf Classica Lady Automatic pairwatches A3 v4.pdf 至美系列机械男士腕表B1549.32.26 至美系列机械男士腕表B1549.32.26 至美系列机械女士腕表B1539.32.86 至美系列机械女士腕表B1539.32.86

  “Forever Love”的英文字样被镌刻在这两款至美系列腕表的背后,挽起你的双手放入我的手心,真诚地轻呼一声“520”,让爱情的力量与脉搏一同跳动,将这股情愫传遍整个身体。

  此款情侣机械对表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男款腕表的白色表盘所刻纹样类似中国传统蟠龙纹,象征着祥瑞、大气;女款腕表则采用与男款相呼应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似海洋又似蓝天,将女性的神秘完美的展现了出来。男款表圈上浮刻的黑色罗马数字与女款表盘内的玫瑰金罗马数字相得益彰,恰如男性的刚强与女子的柔美,完美诠释了情侣间爱的微妙关系。

  至美系列情侣对表表耳设置一内嵌一外包,在极具相似性的同时又保持自身的特色。这就如同一对情侣会因为欣赏彼此的个性而相爱,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的行为举止,甚至是微笑的弧度都会愈发相似,这种爱恋,也会愈发长久。

  在这个网络情人节里,勇敢地表白,大声说出对对方的爱。一句520胜过万语千言!让瑞士宝曼表“forever love”天长地久系列情侣对表见证这个永恒的瞬间。

前插入后插入
    更多关于【新时尚】勇敢表白 宝曼表天长地久系列情侣对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