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那些颠覆“方圆”设计的腕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1:26: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那些颠覆“方圆”设计的腕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最新表款的亮相,决定了新的制表趋势,那些颠覆传统“方圆”设计的表款,改变的不只是尺寸,还有强大的“内芯”。

  舷窗造型的设计经久不衰

百达翡丽Nautilus 旅行家计时腕表 Ref. 5990/1A

  近四十年来,休闲优雅的 Nautilus 系列腕表一直享有经典不坠的辉煌地位。该系列将非凡的功能与坚固的耐性融为一体。表壳的外形和坚固至始至终都是该表款的两大重要特点。

  表盘:设计新颖但仍是毫无疑问的 Nautilus

  新的时区功能同样影响到表盘设计,传统的 Nautilus 风格以全新布局展现。黑色表盘带有从内到外的明暗渐变效果,搭配熟悉的Nautilus 水平浮雕图案,并点缀10 枚18K 白金荧光立体时标。昼/夜显示窗,作为新增的设计元素,稍稍位于中轴下方:分别位于9 时位置和3 时位置,前者对应指示当地时间的荧光时针,后者对应指示原居地时间的镂空时针。12 时位置的全新指针式日期显示和6 时位置的全新60 分钟累积计时器令表盘趋于完美。这个表盘布局条理清晰,

  其上分布着指示当地时间的巴顿式荧光时针,相同大小的原居地镂空时针,以及更长的巴顿式分针,由两个时区共用,且同样覆有Superluminova 荧光涂层。纤细的计时秒针采用镀铑精钢材质,搭配宽大的平衡重锤,与6 时位置60 分钟累积计时器的小型白漆指针同为剑形设计。与12 时位置精致的白漆白金巴顿式日期指针形成了巧妙的视觉平衡。

  独特的八角形有其背后的意义

BVLGARI宝格丽OCTO计时码表

  OCTO系列的独特八角造型内蕴着许多文化意涵。八角形这个古代图形符号, 具有丰富的象征意义,与文明和文化的历史密不可分。OCTO系列的造型有别于此类腕表的传统规范, 大胆完美地改造设计比例, 打造出和谐平衡美感, 确立其独一无二的腕表本质。OCTO系列全新计时码表仍延续经典的表盘设计:中心计秒针、3 点钟位置的 30 分计时表盘以及 6 点钟位置的 12 小时计时表盘、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计时表盘,和谐呈现在黑釉材质的表盘上。

  全新OCTO系列计时码系列腕表除了在外型上保持其精炼的设计,机芯的运用上也有其过人之处:BVL Calibre 328自动上链硅式擒纵式机械机芯,震频达到每小时36 , 0 0 0 次,拥有约 50 小时的动力储存。

  区别于其他方形表盘设计的创新技术

TAG Heuer 豪雅MONACO V4 TOURBILLON

  MONACO V4是制表业最前卫的腕表,也是一件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品。这枚腕表搭载了世上全新复杂功能的商业化腕表。

  继不超过一根头发丝的粗度的精密皮带式传动系统之后,TAG Heuer将其前卫的创新技术达到一个新的阶段,并将皮带式传动系统融入制表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复杂功能之一的陀飞轮中。拥有全部专利技术的MONACO V4 TOURBILLON腕表打破了所有现存的制表守则。

  迄今为止最复杂和最具标志性的高级制表的复杂功能——陀飞轮,用于校正地心引力对钟表机件造成的误差。传统理论上来说,它通过摆轮和擒纵系统的旋转框架克服重力的影响。

  MONACO V4 TOURBILLON将复杂功能进一步复杂化,通过使用世界上首个微型皮带传动系统带动陀飞轮。该枚前卫的腕表配有全自动线性上链系统,摆陀是由一个线性 轨道组成,而不是传统的旋转系统。这四个超细锯齿传送带(0.07毫米)在设计和制作上仍然是制表业中最神秘技术之一,创建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减震系统。而 另一个方面,发条盒承载了旋转轴承。

  完全由手工打造并在TAG Heuer位于瑞士拉绍德封的高级制表工坊制造。它独有的材料包括运用在表壳上的航天物料黑色钛金属。

  表盘独特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

  日内瓦条纹是瑞士制表盘面饰纹正统典范,如今这一经典饰纹在本款烟灰色表盘上演绎出别致新意。不断问世的常规系列表款让读时变得越来越清晰便捷之外,更为 表盘增添一份前所未有的深邃感。同时,珍贵鳄鱼皮表带替代大秒针运动腕表惯用的橡胶或金属表带,在色彩上与表盘色调和谐呼应,更具美感。


    更多关于【新时尚】那些颠覆“方圆”设计的腕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