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腕表换季 6款陶瓷女表让你清凉一夏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7:26: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腕表换季 6款陶瓷女表让你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气温转而高升,出汗频繁,皮带腕表显然已经不适合佩戴,精钢款又显得过于俗套,不如来点新鲜花样,换上一款陶瓷腕表,在衣橱换季的时候给手腕也来一次清凉之旅。陶瓷表,尤其是高精密陶瓷款,具有耐高温、耐划伤无惧水汗的优点,佩戴起来轻快透凉,是夏季腕表的绝佳之选。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具体呈现了品牌的优雅运动文化,配以L633自动上摆机械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28,800次,具备38小时能量储备,白色贝母表面 饰以大型的12及6数字。精钢表壳衬以白色陶瓷表圈,半圆表冠同样饰以优雅光洁不易刮花的白色陶瓷,精钢表带及3重折迭式安全表扣,防水达300米。

飞亚达腕表

  恒昱系列以质取胜,跨界融会了太空强化钛、陶瓷、贝母等多种材质。其中的太空强化钛,是飞亚达以航天技术独立研发。相对于一般的钢或钛,太空强化钛硬度更高、质量更轻、更亲和皮肤。可以成就舒服的佩戴感和完美的视觉。

迪奥“日装”腕表

  “日装”腕表的全新表盘采用钻石和珍珠母贝打造而成,彰显了白色陶瓷表盘的柔和造型。两款38mm腕表均为白色,表盘镶嵌一圈钻石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香奈儿J12

  这款表纯白色色泽的J12 GMT陶瓷腕表直径为38毫米,采用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镀铑数字及指针,使用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达42小时;三重折叠式精钢表扣以及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50米。

摩凡陀

  摩凡陀赛蕾娜腕表以柔美造型轮廓捕捉摩凡陀的现代设计美学精髓,腕表以精纯不锈钢搭配陶瓷打造,12时位置标志性太阳圆点,表达了对摩凡陀传奇性博物馆表盘的致敬。

雷达表

  通过使用精密复杂的注塑成型工艺在高压下制作而成的单一构造表壳,保证了高科技陶瓷触感式技术的成功。 金属制成的腕表表壳充当外界和内部电路之间的屏障。由于高科技陶瓷的绝缘性质,这款腕表赋予了佩戴者控制腕表核心电路的能力。电极能够透过陶瓷介质“感 知”表壳上的指尖。


    更多关于【新时尚】腕表换季 6款陶瓷女表让你清凉一夏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