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表界传奇:你不得不知的百达翡丽五大关键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0:4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表界传奇:你不得不知的百达翡丽五大关键词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提起百达翡丽,没有人能够质疑它在钟表界的地位,而有关百达翡丽的众多“传说”也一直在江湖上被人提起。如果再次说那句经典的“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的广告语不免显得俗气,但每次看到百达翡丽的广告,无论是父子还是母女在一起,那种温馨并充满爱的场景,确是永远会让人感动。

  百达翡丽十字星

百达翡丽十字星LOGO

  百达翡丽的LOGO“Calatrava 十字星”标志,其实是起源于一个历史故事。1185年,西班牙一个叫Calatrava的城市受到摩尔人的侵略,当地的牧师和骑士率领民众进行殊死抗战,最终把摩尔人驱走。而“Calatrava 十字星”的形象是由骑士的剑和牧师的十字星组合而成。百达翡丽的创始人安东尼-百达与简-翡丽觉得这个形象所代表的意义与他们的合作精神非常契合,所以他们决定从1875年开始以“Calatrava 十字星”作为百达翡丽品牌的标志。

  百达翡丽印记

百达翡丽印记

  早期的百达翡丽腕表使用日内瓦印记,而这一印记也只是日内瓦地区高级制表的品质保证。直到2009年,百达翡丽宣布使用自己的百达翡丽印记,以更高的标准来测试自己的每一只腕表机芯以及即将出厂的腕表成品。

  百达翡丽印记适用于百达翡丽的整枚腕表,这也是唯一一枚能够监控腕表终身质量的印记,并无需考虑该腕表的出产日期。它有着详细 的实施规定,并由一家独立监管机构进行管理。结合其他品质标准,这一“印记”代表着百达翡丽的承诺,为百达翡丽从1839年起制造的每一枚时计作品提供终身保养与修复服务。

  百达翡丽博物馆

百达翡丽博物馆

  百达翡丽博物馆一直被表迷们看作是一个极为神圣的地方,也是每个表迷向往的地方。这座博物馆位于瑞士日内瓦,建于1920年,曾是宝石切割师和珠宝工匠的工作室。1975年,被百达翡丽买下后为其制造表壳、表链及一些首饰。馆内珍藏着2000多件钟表作品,涵盖了500多年来世界各地的钟表艺术杰作,既有16世纪以来经典非凡的各种古董钟表,也有1839年百达翡丽创立以来的各款时计作品。暂且不说技术,单是看到每一款的设计与工艺,就能让你叹为观止,不禁感慨人们对艺术与机械的追求与不断探索。

  百达翡丽源邸

百达翡丽源邸

  百达翡丽源邸,其英文写作Maison Patek Philippe,在源邸你可以当作是百达翡丽在日内瓦之外的第二个“家”,传承着这个百年家族品牌的历史及价值。2005年,位于上海的百达翡丽专卖店开幕,标志着此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08年百达翡丽在北京开设了在中国的第二家专卖店。2012年,百达翡丽上海源邸取代上海专卖店,为中国的腕表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更为私密的场所, 感受日内瓦仅存的独立制表家族的卓越品牌传统。今年正值百达翡丽175周年,在北京的专卖店也将华丽转型,成为品牌在国内的第二家百达翡丽源邸,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也拭目以待。

  拍卖场“表王”

百达翡丽5002

  百达翡丽在拍卖场上的表现一直非常引人注目。纵观去年全年安帝古伦拍卖会上的钟表作品,十大最贵钟表拍品其中有九件都是百达翡丽的表,其价值可见一斑。而去年“表王”当之无愧落在百达翡丽5002“Sky Moon Tourbillon”,这款腕表集合了大教堂钟声三问、天文历、陀飞轮、万年历、飞返逆跳日历、天文台表等多项复杂功能,有人评论到:这枚5002是百达翡丽有史以来制作的最为复杂的腕表,况且这枚又是特别定制的玫瑰金表壳,鲜少出现在拍卖会上,所以引发收藏家之间的竞拍大战是必然的。此枚表成为2013年最贵的表,一点也不意外。


    更多关于【新时尚】表界传奇:你不得不知的百达翡丽五大关键词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