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宝齐莱与瑞士足球协会强强联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6:24: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宝齐莱与瑞士足球协会强强联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3月瑞士国家足球队将配戴着瑞士琉森制表名家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

瑞士足球队门将及宝齐莱品牌大使Diego Benaglio(左)和宝齐莱行政总裁Sascha Moeri瑞士足球队门将及宝齐莱品牌大使Diego Benaglio(左)和宝齐莱行政总裁Sascha Moeri

  2014年夏季,第20届足球世界杯将在巴西开幕,届时,全世界的目光都将齐聚这场隆重盛会。整个瑞士翘首以待,欣赏国家队的精彩表演。在资格赛中凭借四胜一平的战绩,国家队昂首挺进巴西。 宝齐莱专为本届世界杯打造了一款突显瑞士国家队强大实力并彰显品牌伟大承诺的时计。

瑞士足球队门将及宝齐莱品牌大使Diego Benaglio瑞士足球队门将及宝齐莱品牌大使Diego Benaglio 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 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 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宝齐莱的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征战巴西世界杯

  此外,瑞士国家足球协会与宝齐莱的此次合作还体现瑞士琉森钟表制造商与祖国荣辱与共的密切关系。这表明,双方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决心、传统、远见卓识以及人格魅力,所有这些特征涵盖了这次全新合作模式的用意。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配有瑞士足球协会的颜色。在黑色背景下,红色格外醒目,备受瞩目的腕表设计旨在作为球队及其教练在整个比赛中的灵感源泉。在谈到这款特别版腕表背后的创意时,宝齐莱行政总裁Sascha Moeri说道:“这款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是激情与热情的来源,它将激发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它彰显意志的力量,我们相信它能激励瑞士国家队凭借顽强拼搏的人格魅力和赢取胜利的决心坚守成功之路。”五月底,包括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在内的约40名国家队成员将会齐聚瑞士中部小镇韦吉斯 (Weggis) 做世界杯前的最后准备工作。宝齐莱会在那时为他们呈献上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特别版。


    更多关于【新时尚】宝齐莱与瑞士足球协会强强联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