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你造吗:运动表也能戴出正装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0:4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你造吗:运动表也能戴出正装范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其实对于正装手表大家都是有一个定义的:皮带、超薄、功能简单、最好是K金,但是小编觉得这是因人而异的,我的性格就偏活跃,让我戴一块碟飞,还真的不如戴一块AT海马,气质上没法搭配。可能这也是困扰了一些和我一样的男性同胞,特别正式的正装表总觉得戴起来有些别扭,所以今天小编就找了些运动范的男士手表,这些手表当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正装手表,但是也可以身着正装时佩戴。

  沛纳海RADIOMIR系列自动款PAM00505

沛纳海RADIOMIR系列自动款PAM00505

  沛纳海在这个专题中是我认为是最适合推荐的,这个品牌就引领了运动范手表作为正装表的潮流。这个RADIOMIR系列是沛纳海最初制作军表时的原型,它并没有LUMINOR系列那么显眼,但比它的兄弟RADIOMIR 1940系列洒脱。这枚505就是其中的一枚,它有着45毫米含有陶瓷的铝合金表壳,相对更硬,更轻,价位也比较合适,而且戴沛纳海都被认为很有个性。

  万国大型飞行员款IW500901

万国大型飞行员款IW500901

  欧冠联赛结束了,皇家马德里足球队拿到了阔别已久的欧冠奖杯,在主教练安切洛蒂和助教齐达内捧杯的时候,出于职业病小编仔细看了看他们手上的手表,都是出自万国飞行员系列,他们都是西装革履、并且有着一定地位的人,可见飞行员系列已经被他们所认同。小编也凑凑热闹,给大家推荐一款大飞,属于很经典的飞行员手表,功能实用而且简单,表盘简洁大方,虽然有着46毫米的表盘,但喜欢运动范手表朋友也不会觉得它过大。

  欧米茄海马系列231.10.42.21.02.002

欧米茄海马系列231.10.42.21.02.002

  其实开篇就提到了欧米茄,这也是和同事在聊天时谈到的,他和我一样觉得,如果我穿西装,并不适合戴蝶飞,但是AT海马就比较适合我。这枚手表是其中的一款,它的颜色搭配很有意思,给人一种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感觉,而且它曾经伴随着美国出征莱德杯高尔夫球赛,并且是当时出征莱德杯的美国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的腕上之物,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美国队长”。

  劳力士格林尼治系列116710BLNR

劳力士格林尼治系列116710BLNR

  国米圈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并且也评价说能够赶超绿水鬼的地位,而且它的功能也不像水鬼系列那么偏向于运动,在技术层面也是无可挑剔的,像这种陶瓷的双色表圈是劳力士的特色技术。出国旅行、商谈都可以佩戴,劳力士的知名度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如果你去参加宴会,不经意间流露出这枚手表,得到的也只会是艳羡,而不是你怎么戴这家伙来的惊讶。

  柏莱士WW1-96 GRANDE DATE

柏莱士WW1-96 GRANDE DATE

  柏莱士这个品牌相对比较小众,其实和沛纳海有些相似,都是制表小国出身,也都有着军表的血统,但是这个品牌相对来说更加年轻,走的也是纯粹的现代制表的路线,和沛纳海有些复古的风格是截然不同的,不过都是“纯爷们派系”中的一员。这枚手表设计风格是来自于一战时期的飞行员,也是飞行员类型的手表,个性十足,属于年轻的改革派或者公司少壮派喜欢的类型。

  是不是正装表,不能完全取决于定义,而是取决于适不适合你正装佩戴,就算它再怎么符合定义,戴在你手上时没有达到预期就是不合适,所以这些带有运动范的手表,既符合自己的气质,功能也比较简单,品牌也足够响亮,是“正装表”的不错选择。


    更多关于【新时尚】你造吗:运动表也能戴出正装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