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腕上小心机 2014最新奢牌女表街拍大比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9:25: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腕上小心机 2014最新奢牌女表街拍大比拼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街拍正在成为流行,不论是顶级明星还是草根民众,爱美的人总会不经意间被镜头记录。如何在街拍中更胜人一筹并脱颖而出,除了服装给力外,别忘了腕上你也可以准备一点小心机哟!

  造型一:春夏撞色混搭风

春夏撞色混搭风

  春夏到来最明显的标志,除了厚重外套退场以外,还有各色明亮单品的亮相。撞色继而成为了凹造型的最佳利器,AA以荧光黄搭配荧光橙,充满活力之余更多了几分时尚感。

  腕表推荐:美度表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

美度表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

  活力造型就需要活力腕表来搭配。新款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摈弃繁复回归设计初心,采用简约的配色、精巧的细节,为你带来别样的心动。该款女士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拥有38毫米表盘,防水深度达100米,给予内心丰富、勇于突破自我的女性以坚实的陪伴。

  造型二:白色西装清爽初夏

白色西装清爽初夏

  除了大色块的堆砌外,我们还可以走浅色清爽路线。以崔智友为代表的韩式优雅最擅长于运用各种浅色单品,白色宽松版西装是初春之际最佳之选,既百搭又轻巧优雅。

  腕表推荐: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

宝格丽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

  白色西装的优雅可以以黑色皮质腕表来搭配。BVLGARI宝格丽将色彩的搭配艺术融入制表的工艺中。剔透的宝石经过巧妙工艺的雕琢,打造出两款赏心悦目的Berries跳时及逆跳分针腕表。新款Berries陀飞轮逆跳时针腕表由祖母绿或红宝石点缀。一条由明亮式切割钻石排布而成的绚丽饰圈盘绕于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之上,成为该系列新品的最大亮点。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腕上小心机 2014最新奢牌女表街拍大比拼
  • 韩式优雅与oversized外套
  • 黑色皮夹克摇滚Style
  • 当Tiffany蓝邂逅镂空蕾丝

    更多关于【新时尚】腕上小心机 2014最新奢牌女表街拍大比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