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这些绿茵场上的男神都戴表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4:1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这些绿茵场上的男神都戴表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男人们总会在世界杯期间没日没夜的守候电视旁边看令他们热血沸腾的球赛,女人何不也加入男人的行列,即便是看不懂球,那些奔跑在绿茵场上的帅哥们也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当然,如果这些帅哥再有些品位,比如戴块表神马的,帅哥变男神啊有没有!下面说的这些球坛帅哥真的会戴表哟,他们有很多人是这些顶级腕表大牌的代言人,即便不是代言人,一些腕表品牌还会推出这些男神的限量版或量身为他们定做专属版!

  各大球队主教练与宇舶

宇舶表董事会主席比弗先生与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共同欢迎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到访瑞士宇舶表工厂总部 宇舶表董事会主席比弗先生与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共同欢迎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到访瑞士宇舶表工厂总部 王者至尊斯科拉里限量腕表 王者至尊斯科拉里限量腕表 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霍奇森与其签名腕表-王者至尊66霍奇森 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霍奇森与其签名腕表-王者至尊66霍奇森 王者至尊66霍奇森 王者至尊66霍奇森 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米格尔·埃雷拉与宇舶表女性品牌大使杰奎琳·布拉卡蒙特斯共同揭幕经典融合墨西哥足球协会限量腕表 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米格尔·埃雷拉与宇舶表女性品牌大使杰奎琳·布拉卡蒙特斯共同揭幕经典融合墨西哥足球协会限量腕表 经典融合墨西哥足球协会限量腕表 经典融合墨西哥足球协会限量腕表 足球史上风云人物、传奇教练马尔切洛里皮 加入宇舶表大家庭 足球史上风云人物、传奇教练马尔切洛里皮 加入宇舶表大家庭

  宇舶做为今年巴西世界杯的官方计时,与各大球队都有密切的合作,其中一项便是与这些球队的主教练携手并推出其特别款腕表,其中包括与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罗伊·霍奇森一起推出的“王者至尊66霍奇森”腕表,邀请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专赴瑞士到访宇舶表厂,并被授予以斯科拉里名字命名且编号为00/50的“王者至尊斯科拉里”腕表,携手墨西哥足球协会,推出“墨西哥足球协会”限量腕表等。

  梅西与爱彼

里奥内尔•梅西

  梅西曾说:“无论是足球领域还是钟表领域,徒有才华和优雅姿势是不够的,严谨与精准必不可缺。”2005年,里奥内尔•梅西与爱彼首次结缘。为了庆祝他首次获得西甲冠军,他所效力的西班牙足球俱乐部高层向他赠送了一枚Royal Oak皇家橡树腕表,令他一见倾心。之后里奥内尔·梅西开始收集Royal Oak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他也成为2010年爱彼的形象代言人。

里奥内尔•梅西限量版腕表

  今年,爱彼皇家橡树系列推出里奥内尔•梅西限量版腕表,限量发行1000枚,备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41毫米直径为其赋予了时尚、大气而又不显张扬的特质。同时,这一限量表款摒弃传统的精钢表链,转而采用鳄鱼皮表带,并附送一条更富运动气息的橡胶表带。Royal Oak Leo Messi皇家橡树系列里奥内尔•梅西限量版腕表优雅而简洁的表盘并未沿用皇家橡树系列标志性的“Tapisserie”格纹图案。精钢款和玫瑰金款采用垂直缎面打磨处理的深灰色表盘,分别搭配白金和玫瑰金时标,而铂金款则以深蓝色表盘搭配白金时标。三个款型的三计时盘和小秒针的外端区域均经过细致的镀银和环形缎面打磨处理。

  贝克汉姆与百年灵

大卫·贝克汉姆携手百年灵

  英国巨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是腕表品牌百年灵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在极富视觉冲击的全新广告中,大卫•贝克汉姆以其特有的巨星风范完美诠释Breitling for Bentley(百年灵宾利系列腕表)的独特世界。

  C罗与豪雅

TAG Heuer全球形象代言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身兼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前锋及将在巴西世界杯足球赛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被誉为足坛神话,他曾经两次问鼎金球奖、六年内超过100进球的傲人佳绩,他是葡萄牙足球史上最高得分者,也是唯一一名在欧洲杯连续两年单一赛季中得分超过40的球星,因此他成为足球史上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

  TAG Heuer豪雅从1920年成为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计时器后,就与运动结下不解之缘。滑雪、F1、赛艇都会看到豪雅作为官方计时的身影。而如今,足球运动也成为豪雅所涉足的运动领域,并且拥有一名最具代表性的权威球星。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这些绿茵场上的男神都戴表
  • 齐达内与IWC

    更多关于【新时尚】这些绿茵场上的男神都戴表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